@(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翰墨岭南——著名画家王继良先生国画作品展

时间:2017-05-03 13:50:23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2017年5月10日至14日,万众瞩目,受人期待的著名画家王继良先生国画作品展,将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隆重展出。

据悉,“翰墨岭南——王继良先生国画作品展”,将展出王继良先生近年来精心创作的90余幅作品。作品分二个单元展出,一是雄浑壮丽、笔墨浑厚、气韵生动、震撼心魄的海洋画作品;二是技法灵活、格调高雅、题材广泛、深浅浓淡的纯水墨山水作品。届时,参观者将会置身于诗一般令人回味的传统中国画的禅学意境,又会享受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筵。

王继良先生数十年来秉承“充实之谓美,充实而有光辉之谓大”思想,秉承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之责任,孜孜以求、精益求精,深入社会实践,凝神静气贴地气创作。一笔一画挖掘真善美,一点一滴传递正能量。使其作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内在充实,富有浸润力和感召力。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和时间的淘洗。

王继良先生使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得到了原汁原味的传承和前所未有地发展。创造性地探索出以喻水法、围墨法,辅以西洋画之光感、质感相融合的"王家样"画法而独步国际画坛。填补了中国美术史上以纯水墨来表现海洋画的空白。是当之无愧的当代海洋画作领军人物。他的画在某种意义上标志着华夏文明在古典文化艺术领域的当代最高水准之一。

近年来,先后在北京、河南、福建、山东、广东、江西等地成功举办数次画展。为弘扬和振兴中华传统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国美术界掀起了奔涌向前的巨浪。

天是世界的天,地是中国的地。先生笃定恒心、倾注心血扎根中国泥土大地,绘就中国色彩。画家王继良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于此次画展之中,必将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的作用。为迎接将于下半年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献上一份厚礼。

“卧观沧海波涛汹涌心纳天地,下笔犹龙德高艺声举世无双”。

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近日,第19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第19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