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书画艺术赏析》欢迎书画界朋友做客

时间:2018-03-14 14:16:41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书画艺术赏析》大型访谈(评说)类电视栏目将于近日开播。

栏目宗旨:

1.让观众提升欣赏能力;

2.帮书画家提高创作水平;

3.助评委提升鉴定水准;

4.助力繁荣书画市场

……

特大喜讯: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书画艺术赏析》大型访谈(评说)类电视栏目已定于2018年4月1日正式开播,凡于2018年3月31日前走进《书画艺术赏析》电视栏目直播间的书画界朋友,均可获得每期价值5万元以上的免费录制(展播)机会(节目)3-7期,最高免费宣传价值可达35万元以上!

机会难得,时不待我,有意者请从速与18135689295/17743528037 联系。

点击下方样片☆观看节目形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