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第二届经济文化发展论坛暨2019相约金陵书画文艺迎春晚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9-01-15 11:52:19  来源:中国人文经济网  作者:

1月13日下午,“守正·创新” ——第二届经济文化发展论坛暨2019相约金陵书画文艺迎春晚会”在南京市高楼门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要由江苏苏青书画院和南京将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江苏省品牌学会、广州恒星集团制冷南京公司协办,整场活动由经济文化发展论坛、书画艺术作品推介认藏会以及相约金陵书画文艺迎春晚会三部分组成。现场有书画家、企业家、收藏好爱者等约三百人参加。

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创造,国家的兴旺更离不开文化的进步。经济文化发展论坛上,有幸请到了原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的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家、社会活动家黄培义将军作了《中小企业发展与文化建设的关系》主题分享。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中国经济建设和中小企业发展也遇到了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一些领域不确定性有所上升,一些企业经营困难增多,一些领域风险挑战增大。黄将军以如何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风险挑战,以及以华为为例,如何在国际国内经济文化建设的背景下抢抓机遇,如何在企业面临挫折中求生存为中心内容进行分享,使在场的企业家们受益匪浅,整个论坛活动反响激励。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文化艺术也在不断的融入我们的生活,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文化艺术。人们生活状况已经提高到了一定的程度,追求艺术生活已经成为一种不可磨灭的生活习惯。此次书画艺术作品推介认藏会上以江苏本地书画大家为主的一百多幅作品在为时三个多小时以98%的认藏率被认藏。书画爱好者以及企业家们踊跃竞价,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并在嘉宾满载喜悦与收获中结束,使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

晚上的“相约金陵书画文艺迎春晚会”在舞蹈节目《众人划桨开大船》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歌曲、京剧等有质量的节目异彩纷呈,中间加入了抽奖以及书画认藏环节,让在场的嘉宾即从听觉上得到了满足也从视觉上得到了享受。整场晚会以全场书画艺术家献唱《歌唱祖国》的形式落下帷幕。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贡献,让我们共同努力,激发全社会经济文化创新发展活力,搭建一个“联合、联心、联谊、联建”的共享平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途上,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共建共享,为推动经济文化发展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现场剪影:

迎春晚会隆重而热烈

黄培义将军做经济全球化的讲座

书法作品认藏

山水画作品认藏

花鸟画认藏

活跃机智的军旅文艺主持人凡杰

企业家代表上台即兴演讲并为到会者抽奖

著名演员、书画家卓丽萍老师登台演唱

著名京剧票友,书画家刘月英老师登台演唱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