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怀化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企业文化长廊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7-23 17:12:42  来源:怀化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姿逸

7月22日,怀化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召开了创建“企业文化长廊”设计方案讨论会。该室党总支坚决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企业的文化建设,为促进电网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文化动力。

该室充分利用办公场所、PPT、微信等载体,加强文化阵地、环境和氛围建设,进行企业文化可视化传播,促进“三型两网”发展战略在全体职工中入脑入心。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真正把企业文化转化为员工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该室要求本次创建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 、厉行节约,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以继续弘扬卓越的企业文化为主题,确保创建在班组全覆盖、员工全融入的具有变电鲜明特色的文化长廊。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