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共工日报社正式入驻农视三农头条客户端“振兴号”

时间:2022-12-21 12:11:04  来源:共工网  作者:董勇

近日,共工日报社经邀请,正式入驻中央农视·三农头条客户端“振兴号”。

三农头条客户端“振兴号”隶属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是中央新闻单位、农业农村部直属宣传单位,也是大型综合性影视创作生产基地和“国字号”现代传媒机构。

为了充分发挥央级媒体专业对三农宣传服务力量,全面挺进互联网宣传主阵地,中国农影在持续建设中央新闻网站农视网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三农头条”客户端,旨在将其建成专注三农宣传、服务三农事业的新闻资讯汇聚分发服务平台。为了更好地共同实现这一目的,共工日报社决定在继续办好“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华夏新农村”等栏目的基础上,同各地方媒体共同入驻三农头条客户端“振兴号”,从而更好地发布以中国各地农业农村和广大农民在振兴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生产、生活资讯信息,利用互联网优势提升传播力,共筑人才振兴,为县、市、省融媒体提供人才培训及实践支持,携手县、市、省融媒体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