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专访文化传承者龚国林:深耕于文化传承与新闻战线的拓疆者

时间:2023-02-03 10:43:04  来源:开封广播电视报  作者:苏广志

出生在英雄黄继光的故乡四川中江的龚国林,从2008年的时候,他通过互联网为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深挖和发扬优秀的家风、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更加注重自身文化的建设,让传统文化在各行各业中熠熠生辉。

龚国林说,中原文化博大精深,很值得新闻战线的同行们认真研究,特别是开封,是大家向往的地方,这里的文化底蕴深厚,认识了开封就等于认识了中原。在开封,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是每一个开封人的共识。

针对如何发扬传统文化,龚国林说:“2023年1月7日,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特聘我为本会高级新闻顾问。”龚国林表示,“传统文化”已经成为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传播品牌,要争取进入国家级品牌,进一步成为影响国内外舆论的重要力量,为中国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文化交流、学习、传播,龚国林2008年搭建了一个极具亲和力的联谊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贸易的交流与合作、组织人员对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资助学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等,带领大家团结协作整合资源等多渠道开展产业合作与项目开发,从而实现横向与纵向的融合发展。

龚国林通过大量工作,多方收集整理各行各业龚氏兄弟的企业文化资讯信息,进行编辑排版并进行宣传,为文化发展在无私奉献。龚国林还从自己公司微薄的收入中,挤出资金维护平台的运营,他还先后自费到北京、河南等地参加各种项目洽谈以及新媒体运营活动,深耕媒体行业将近20载在新闻媒体及融媒体战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推进龚氏文化发展,十五年来自费开支一百多万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终有回报。龚国林被中江县冯店镇政府聘为网监办主任,2019年还光荣地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还被金宫集团聘为顾问。2016年8月,被乌干达驻华大使馆商务官聘为助理、被慈善公益报社山西分社聘任为总监、被成都市女学文化研究会聘为外宣部副部长等职务。

“弘扬传统文化,我们要从古都开封开始,从这里我们可以找到散落在开封角角落落的文化记忆。”龚国林说。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