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纪念伟人题词六十周年,全国百余老兵书画颂雷锋

时间:2023-03-07 10:03:59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2023年3月5日,在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纪念日当天,由四川国防诗书画院、内江彦浪科技和芭蕉井展览馆联合主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 谱写时代新风尚——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六十周年老兵书画展”在四川省内江市芭蕉井展览馆隆重开幕。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庄宏华,内江军分区原司令员刘云华,内江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胡红雨,内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内江书画院执行院长陈广仁,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李朝华,内江知名文化学者甘光地,内江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远清,内江市芭蕉井展览馆馆长杨念,中国民生经济网总编辑刘昕,以及老兵艺术家代表和其他相关人士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芭蕉井展览馆馆长杨念致欢迎词,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庄宏华,内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广仁,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李朝华等先后讲话。

本次前来观展的人群中,即有应邀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嘉宾,还有闻讯赶来的普通市民和游客,年长者有耄耋老人,年小者有中小学生和幼儿,人潮如海,络绎不绝。很多人一边观展一边点评,也有人在观展的同时不忘拍照和录像,更有人现场发微博、发抖音。

据悉,内江市市中区古风悠远,底蕴醇厚,近2000年郡县历史,孕育出了国画大师张大千、张善行,画仙晏济元等一批享誉海内外的书画名家大师,素有“书画之乡”的美誉,芭蕉井展览馆馆址就位于张大千的出生之地。本次书画展为公益性展览,展期为:3月5日起至4月5日止,为期一个月。期间免费向社会开放,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详情点击:http://www.zgmsjjw.com/newsshow-11-90428-1.html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