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助推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力度!依兰县公安局致信感谢共工日报

时间:2024-03-06 10:01:11  来源:共工日报社  作者:

202434日,依兰县公安局致信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书面感谢共工日报社旗下共工日报网近一年来助力推动公安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对于公安机关工作的了解。

依兰县公安局在书面感谢信中提到:媒体宣传在公安工作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其严谨、稳重、理性的传播方式,能够及时、准确地传递公安部门的工作动态和成果,帮助公众了解公安部门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犯罪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为公安部门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引导公众正确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增强公众对公安部门的信任和支持。

2023年以来,共工日报社副社长龚国林同志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对依兰县公安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于公安工作的正确认识,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展示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和公信力,在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期待和需求等方面达到了明显效果。特此对龚国林同志及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