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贝智康工厂开放日:好品质建立强信心(图文)

时间:2014-07-23 13:27:25  来源:海外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7月20日至22日,贝智康经销商代表团齐聚贝智康生产一线,现场参观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上海花冠董事长曾荣跃表示热烈欢迎,为前来参观的经销商详细介绍了贝智康工厂的发展历程及企业责任。900多位经销商代表现场听取专业生产人员解说生产工艺,零距离感受安全奶粉的生产和检测过程。

产品生产过程开放 加深对品牌认知了解

贝智康本次“工厂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大媒体直击奶粉生产全过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和专业生产人员的讲解下逐一参观生产线各个环节。其中在品控部、生产部、研发部办公及作业处,发现了一个醒目的标牌,上面有这样一段话:“我的工作是极其光荣和神圣的,我深知我们的消费群体是敏感、脆弱的婴幼儿,我工作上任何微小的失误都将给他们造成伤害;我承诺为宝宝把好质量安全关,将对宝宝的爱,付之行动。”这让大家不禁想起了贝智康的企业文化理念,并且深表赞同。

随后,经销商也深入的参观了车间的生产环境以及体验了“跟踪观察奶粉的检测程序”,很多经销商和记者在现场直接拿出手机扫描贝智康的奶粉罐底部二维码,迅速跳转至贝智康的产品追溯页面,即可查看到这罐奶粉的生产批次、生产工厂、质量标注、出厂检验报告等信息,并对贝智康的这一产品追溯系统的及时性、真实性给予了极大肯定。

制度质量双控制 铸就品质传奇

贝智康的工厂开放一方面是主动邀请经销商、消费者对企业进行监督,同时更增强了公众对贝智康品牌的信赖和支持。而贝智康敢于开放工厂更是源于严格的规范执行制度及生产过程的风险控制。

精严标准,精核检测。对于贝智康的生产员工,每月绩效考核的重心集中在生产规范的严谨执行、质量记录的准确完整。而专门设立的专职机要秘书则是对规范执行的再次把控。层层把关,严保品质,对员工来说是责任;对企业来说是承诺;对消费者来说,是安心。

精选原料,精研技术。除了制度管控,生产过程的质量安全风险控制同样重要。贝智康坚持优质产品源自优质原料的观念,放眼全球优选原料供应商,构建优秀的供应链;产品研发和技术改进方面,引进留德营养学博士郭晓红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实验室的科学家开展原辅助技术研究合作,并引进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成套自动化生产线;构建全方位的质量监控体系,对产品从入库、生产到销售各个环境进行实时监测,把守质量安全关。

贝智康此次工厂开放日,共接纳了982人的参观队伍。通过生产一线实地考察,来自全国的奶粉经销商被贝智康的产品品质及企业责任感深深折服,纷纷表示,如此重品质重服务的企业,以后合作起来会更加放心,同时会加大合作力度,把优质的贝智康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贝智康在未来也会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以创新为企业之灵魂”的经营理念,研制、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配方奶粉,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