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施恩奶粉企业文化的积累

时间:2014-09-03 10:08: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企业成长是一段人与社会相互作用的历程,这个过程诠释了企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铸就了企业文化。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尚、超越期望”的精神理念,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优质的营养奶粉;为社会创造价值,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为员工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并给予期望和鼓励。在紧张有序、活泼自由的氛围中,实现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作为奶粉行业的中流砥柱,施恩奶粉一直秉承着对公司负责,对宝宝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研发生产更有利于中国宝宝发育的好奶粉。

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精神风貌的展现。在施恩奶粉公司,我们把培养企业的人文气质作为发展的第一要义。公司定期为员工提供专业知识培训、组织丰富的拓展训练,2010年成功举行了全国优秀导购回家活动、全国市场专员拓展活动等团体聚会;在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里公司都会筹备一顿饕餮的文娱盛宴给大家享用;积极组织各种竞赛活动,激发个人潜能发挥增加团队之间的情感交流,每年一度盛大豪华奖金丰厚的乒乓球比赛成为体育群雄期待的“武林大会”……施恩奶粉公司在不断凝聚团队力量、培养团体协作精神的同时,让员工在集体生活中拥有归属感,并最终铸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人才储备军,为企业发展凝聚核心竞争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