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九三集团:企业文化日发起“大家一起转”公益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4-09-03 10:03:53  来源:人民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丁洋

您知道1945年的9月3日吗?您知道九三集团发展历程吗?您知道是谁最早提出的非转基因吗?您知道九三非转基因放心食品吗?如果你的骨子里有着拼搏、抗争、自强的民族精神!如果你听说过这个有着29年历史的民族企业!如果你也想捍卫非转基因!那么,请阅读此文,在9月3日铭记历史,为九三集团这个民族企业加油喝彩。

请关注九三非转基因安全公社,附加文字“我有着拼搏、抗争、自强的民族精神,我支持九三民族企业,我支持九三非转基因食品!”并转发此文到你的朋友圈。只要你转一次,就让会让更多的人拒绝转基因,选择健康生活,只要你转一次,就会让九三更坚定的走下去,永远坚守非转基因阵地。

让我们在9月3日9:03分共同转起来吧!

9.3 民族精神——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1951年8月13日政务院发布了规定9月3日为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通告。

199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70号《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把9月3日作为“九三”抗战胜利纪念日。至此,中国政府以法规的形式确定了抗日战争纪念日。

2014年2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决定,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1949年,解放前夕,国家组织荣誉军人、复员战士在黑龙江建立了“鹤山”、“八一五”、“伊哈拉”三个农场。是这些人开垦了北大荒这片沃土,使垦区逐步发展起来。

1953年,三场合并一起,为纪念抗日战争的胜利和保持荣军建设“北大荒”的光荣传统,定名为“国营九三荣军机械农场”。

随着农垦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形势的变化,先后更名九三地区办事处、九三人民公社、黑龙江农垦厅九三农场局、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和现在的黑龙江省九三国营农场管理局以及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九三管理局等。不论名称怎么改变,“九三”二字从未改变。

9.3 民族企业——振兴民族大豆产业,维护国家食品安全

1985年,我们在九三管局建立黑龙江省九三油脂化工厂,1987年正式投产,掀开了九三集团历史的第一页。这在当时是国内第一批引进国外设备的浸油厂。

9.3 民族企业——振兴民族大豆产业,维护国家食品安全

1985年,我们在九三管局建立黑龙江省九三油脂化工厂,1987年正式投产,掀开了九三集团历史的第一页。这在当时是国内第一批引进国外设备的浸油厂。

集团自2002年开始迅速扩张,注册成立“黑龙江九三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开始集团化六统一管理,2007年更名为“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已拥有十二个生产子公司和四个海外公司。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当初的年加工大豆能力6万吨,发展到现在的1200万吨。已有29年历史的九三集团大豆加工总量和进口总量位居国内第一,销售收入突破400亿元,大豆加工总量位居全国第一。企业连续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九三集团发挥了龙头企业对基地和农户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在市场不景气、粮食价格低迷的关键年份,在增加农民收入,保证食用油市场供应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2003 年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李源潮、汪洋、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黄菊、罗干、王刚、王兆国等先后到九三集团视察或听取九三集团的工作汇报。

九三集团始终坚持“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宗旨,一贯奉行“诚信为本,责任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北大荒这片黑色的沃土,将九三集团建设成为一个基础坚实、管理高效、盈利超强、品牌伟大、文化高尚、诚信正义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中华民族的兴盛、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9.3非转基因的坚守者

1987年,一个年加工只有6万吨的油脂加工厂,根植黑土地,源自北大荒,面对外资的侵袭,勇敢的扛起非转基因大旗,成为了中国最早生产非转基因大豆油的企业!从1987年到2014年,纵使势单力薄,九三集团一直坚守着中国最后一片非转基因大豆,永不言退!九三人一直奋斗不息肩扛非转基因大旗,永不动摇!九三精神一直屹立在黑龙江的这片沃土,永不言败!“九三”品牌要成为中国非转基因食用油第一品牌、非转基因食品代名词。

9.3 放心食品——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

九三集团倡导“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充分利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大豆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

现今,主产品有蛋白、油脂、保健食品、餐桌食品、休闲食品、植物蛋白饮品、野生鲜果饮品、磷脂功能型饮品、医药中间体九大系列百余种产品。每年可向市场提供优质豆粕 960 万吨,优质大豆油 216 万吨,浓缩大豆磷脂 3.5 万吨,保鲜豆腐 1.6 万吨,磷脂豆乳、鲜果饮料 2.4 万吨,磷脂强化豆浆粉 2.7 万吨,天然维生素 E100 吨,大豆异黄酮 80 吨,天然维生素 E 软胶囊 2 亿粒,超临界粉末磷脂 600 吨,大豆胚芽 1500 吨;拥有欣姿伴侣、柏康等健字号保健品13个,植物甾醇、大豆皂甙等医药中间体4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