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阿勇美食姊妹品牌再展新秀,河南首家时尚虾吧问世郑州(图文)

时间:2014-09-09 08:30:13  来源:人民法制周刊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斌 李鹏飞

8月28日上午12点伴随着震耳欲聋的礼炮声河南省首家时尚虾吧隆重开业!

image006.jpg

虾吧由肖勇先生在郑州创办,是阿勇美食的姊妹品牌,阿勇美食于2006年在郑州创办,是河南颇具发展潜力、值得信赖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在餐饮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image005.jpg

肖勇大师出身于河南信阳一个名厨世家,他自幼酷爱烹饪、潜心钻研,所创制的众多佳肴深受广大食客的青睐,并荣获“中国十大名厨、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技师、中国餐饮(服务大师)金爵奖”等餐饮界的至高荣誉。

image003.jpg

肖勇大师身怀少林绝技、英俊刚毅,曾应邀主演《功夫豫菜》男一号、《手术刀》、《夺樽》、《凭啥相信你》、《钟繇》、《校园雷锋班》等数部影视剧,他因此又被称为“中国明星厨师”。

虾吧正餐主营滋味小龙虾、香辣蟹等生猛海鲜及经典湘菜、时尚豫菜,酒吧(宵夜)主营创意凉菜、点心、啤酒、红酒、洋酒等,营业时间为上午十点至凌晨两点。

本店幽深典雅、时尚个性的就餐环境,透露着闲适的小资情调:独具特色的饰品、美轮美奂的灯光、静吐芬芳的绿植,营造了一个绝佳的就餐、休闲好去处。

更美妙的是晚九点之后,店内灯光瞬间开启酒吧模式,温馨、浪漫,驻唱歌手深情吟唱,轻歌漫舞,嫣然成为情侣、好友、商务伙伴浅饮、小食、倾谈的天堂。

虾吧(滋味小龙虾),传递快乐好滋味!

image001.jpg

虾吧选用的虾是盱眙龙虾,属淡水龙虾,学名克氏螯虾,在分类上属于十足目爬行亚目,盛产于长江中下游地区。盱眙县气候适宜,水域广阔、水质清新、水草茂密,浮游生物、底栖动物等天然饵料丰富,利于龙虾的生长。盱眙龙虾具有个大、肉实、壳亮、黄多等特点。含有比其它地方龙虾较多的钙、铁和胡萝卜素;龙虾壳簿、含肉率高达70%以上,蛋白质含量高达18.9%,含有人体8种必需氨基酸。蛋白质中原肌球蛋白和副肌球蛋白含量较高,食用后具有很强的补肾、壮阳、滋阴、健胃等功能,对提高运动耐力很有意义。盱眙龙虾,味道独特,具有麻、辣、鲜、香的特点,余香不绝,回味无穷,屡食不厌,深受广大食客的青睐。

image004.jpg

在虾吧,品味中国烹饪大师肖勇创造的时尚美食,享受醇美甘洌的美酒,轻和着驻唱歌手的浅吟低唱,与同伴倾心交谈……在虾吧,享受闲适、欢乐、惬意的漫时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