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享誉全球的智利桑如西马系列红酒抵达中国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图文)

时间:2017-04-26 14:56: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厂家供稿)

卡莎诺瓦酒庄酒品享誉全球,在智利被评定为“精品型酒庄”,并荣获全球品质商誉金像奖(国际巨星质量奖)、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金奖等几十项国际大奖。该酒庄旗下桑如西马系列红酒已抵达中国海伟酒类交易市场

卡莎诺瓦酒庄庄园实景

1898年年卡莎诺瓦家族成员先生 Eliseo 卡莎诺瓦自意大利移民至智利的中央山谷区,拥有一间百年历史、酿酒经验丰富的酒厂,并在中央山谷区的莫莱谷(Maule Valley)建立了家族的第一座葡萄园,并不断扩展种植版图。现在,卡莎诺瓦庄园的酒窖能够容纳2百万升葡萄酒,每年能生产1,250,000升佳酿。传统理念和高科技设备的完美结合、理想的土质和气候条件使他们能够酿出精品葡萄酒,其产出的葡萄酒品质优良、稳定、多层次中尽显优雅,受到全球的肯定,为智利葡萄酒界增添光彩。

 

桑如西马系列获奖证书

众所周知,中央山谷是智利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葡萄种植区。莫莱谷位于中央山谷大区的核心区,并被称为“智利葡萄酒摇篮”,这里有很多智利最古老的葡萄藤,承载着智利葡萄酒文化。

 

桑如西马酒品酒窖

卡莎诺瓦酒庄酒庄自与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合作以来,其产品凭借高性价比,已被全国消费者广泛接受,并给予高度认可。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答谢消费者对其酒品的喜爱,该酒庄在2017年之际,对其系列酒品的形象进行全面升级,并且增加特级珍藏及限量版系列,目前已抵达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在天津自贸区的恒温仓库。

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天津总市场·自贸区恒温仓库

卡萨诺瓦酒庄期待这次对酒品形象的全面升级,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以及通过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实现其“精品酒庄”的理念,并与海伟共同践行“海伟酒类,让全中国人喝不到假酒”的经营理念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