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宽合辣逗生态火锅——成都生态餐饮品牌(图文)

时间:2017-06-15 10:51: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进入夏季,虽然天气渐渐炎热,但对于四川地区的大众来说,对于吃的热爱是持续不变的,就算是热浪滚滚的火锅,也绝对是日常必备的享受内容。

在青羊区黄田坝的经一路上面,有唯一的一家装修、服务、菜品都十分优质的生态火锅店铺——宽合辣逗生态火锅,从开业至今一直都为周边居民们所喜爱和欢迎。店内的装修风格新颖,从装饰、餐桌椅、灯光到菜品、调料,都是以为顾客提供最舒适、方便的体验感受而准备的。

\

宽合辣逗生态火锅作为成都地区的生态火锅品牌,在保持了四川地区火锅的特色:味道柔和、细腻,少牛油、多清油,喜爱用新鲜辣椒与花椒来熬制,同时,在食材的品质上也下足了功夫,只为做到正真健康的生态餐饮品牌。

\

菜品冰川鹅肠,除了在来源上精挑细选,在材料的存放、处理上也很花了一番心思。利用冰块挖空做成容器,将上等鹅肠放置其中,既保持了鹅肠上桌后的新鲜,更是保证了其最佳的口感,无腥味、烫熟后爽脆鲜嫩。

\

澳洲牛眼肉,进口澳洲牛肉,只选取位于牛眼周边的区域,这一块的牛肉最是鲜嫩。搭配店内的海菜同食,既有牛肉的鲜香口感,同时还能感受到海菜的爽脆。

宽合辣逗生态火锅作为黄田坝区域较有代表性的火锅店,除了赢得本地朋友的喜爱外,由于店址位于成飞宾馆旁侧,经常也会被在成飞宾馆进行活动的人群所选择作为商务宴请的场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