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中国茶企湖南英妹子点亮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时间:2019-05-20 10:04:39  来源:新华在线网  作者:王建力

2019年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指的是国务院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的自主品牌公益宣传,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为了响应国家对于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号召,由《中国品牌在行动》项目组举办的“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在行动”系列展播活动于2019年5月10日-5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展播,此次展播涉及全国各行业的优秀品牌单位及嘉宾代表。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心脏地带,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每年4.5亿人次的人流量,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其中,作为时代广场最受瞩目的地标之一,纳斯达克户外大屏因其屏幕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被称为“世界第一屏”,一直是世界顶级公司展现品牌实力的最佳平台和秀场。

作为中国湘西原生态红茶的引领者和拓荒者,具有百年传承工艺文化茶饮品牌--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自刚先生在中国品牌日期间,在地球另一端,世界最繁华最瞩目的中心之一纽约时代广场--荣登纳斯达克大屏,正式向世界发声,这是中国民族企业向世界展现新时代的中国企业魅力和风采的宣言书,与全世界茶客分享来自中国湘西·英妹子红茶的百年匠心与茶饮奥秘,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千年茶文化。它彰显着民族自信、自立和自强,在大国崛起的时代背景下,英妹子正以国际化的视野彰显出中国企业自信、包容、担当的精神气质,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声音,向世界展现日渐崛起的中国品牌的卓越实力!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5月10日,中国第三个品牌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层层遴选,成为中国品牌日重点宣传的品牌茶企之一。

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湖南省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德明茶铺",由李文典先生创立于1899年间。历经百年工艺传承和努力创新,在2010年湖南省委统战部的感召下,发展成以有机茶叶种植、加工生产、贸易销售、农业产业开发、乡村旅游为主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湖南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公司主营的英妹子古丈毛尖、黄金茶、原味红茶、红茯砖茶、茶叶籽油五大系列产品。产品已连续五年通过美国、欧盟、中国有机标准认证和国际HACCP、中国CQC质量认证,是湖南老字号品牌企业;是全球环境基金—建立和实施遗传资源及其相关传统知识获取与惠益分享的国家框架—古丈毛尖实施示范单位;也是中国出口食品农产品安全示范基地、湖南省野生茶品选育示范基地、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弘扬专业的工匠精神,坚守诚信,追求卓越

今年是建国70周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70年的峥嵘岁月,作为承载着光荣使命的中国红砖茶、湘西红茶的拓荒者和领跑者(湖南省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自刚先生带领下,英妹子揣着“喝健康的茶,健康地喝茶”的初心,始终坚守只做“百年工艺原味传承” 品质,始终坚持"一泡一包装、一杯一溯源"的理念,让世界与中国共享更优质的中国产品与服务。英妹子全体员工积极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一致,携手攀登,英妹子带领千家万户茶农脱贫奔小康,追逐着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中国梦,世代坚守,砥砺前行!为实现品牌强国增添力量,努力开创企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