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SIG康美包广州代表处开业

时间:2020-05-22 15:35: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5月21日,SIG康美包广州代表处隆重开业。SIG康美包是世界领先的无菌纸盒包装及相关灌装设备的系统生产商,成立于1853年,全球总部位于瑞士的诺伊豪森

SIG康美包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大约5,500名员工,与超过65个国家的220家领先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合作,每年生产 350 亿个纸盒,为 50 多个品类下的 10,000+ 种产品提供灌装服务。2019年核心收入达到17.7亿欧元。

自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SIG康美包在上海、北京都设立了代表处,在苏州工业园区有6 万平方米无菌纸盒生产厂、灌装厂组装中心,以及一个亚太区技术中心。广州代表处,是SIG康美包在中国的第三个代表处,将作为SIG康美包在华南地区的业务枢纽, 将承载更多商务功能,根植于本地并充分发掘华南地区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此次,广州代表处的开业正是体现了我们深耕中国南方市场的决心。

1.png

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SIG康美包的开业典礼也是中西合璧,富有地域特色。除了剪彩、香槟塔,一只色泽鲜红的烧乳猪也出现在剪彩仪式上。这一极具广东特色的庆祝方式,寓意生意红红火火。我们不仅期望SIG康美包自身在华南地区的业务能更上一层楼,也借美好的寓意,衷心期待能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将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们。

2.png

关于SIG康美包:

SIG康美包(SIG Combibloc)是全球领先的无菌纸盒及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独特的技术及杰出的创新力赋予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智能工厂及互联包装三大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旨在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公司成立于1853年,SIG康美包总部位于瑞士的诺伊豪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