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中国农科院毕金峰博士一行到皇尊庄园参观考察

时间:2020-09-13 10:45:09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91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毕金峰博士率领果蔬食品制造与营养健康团队一行来到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交流。企业负责人和研发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毕金峰博士一行到皇尊庄园参观考察

毕金峰博士一行先后参观了皇尊庄园的生产车间、地下陈酿室和技术研发中心等地,详细咨询了企业经营业务和相关产品情况,实地了解了皇尊庄园各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和先进的设备设施,以及在生产技术、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尤其是皇尊庄园拥有的山楂酒酿制技艺,引起了毕博士的关注,他饶有兴趣地同公司技术研发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皇尊庄园的酿酒工艺和研发创新精神赞不绝口。

参观生产车间

了解山楂酒生产工艺流程

在研发中心

同公司技术研发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对皇尊庄园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品鉴活动,毕金峰团队对皇尊庄园生产的山楂酒和山楂汁的口感、颜值和健康价值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称赞了皇尊庄园在果酒行业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品鉴会现场

工作人员讲解山楂酒的健康价值

据悉,毕金峰是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首席科学家,在果蔬食品制造与营养健康领域具有权威性,此次参观调研皇尊庄园,予以充分肯定,并同公司技术研发专家在酿酒工艺上进行谦虚地交流和探讨,正客观地反映了皇尊庄园在果酒酿制和营养健康研究上的实力。

皇尊庄园圣八礼国风系列山楂酒

在大健康时代,皇尊庄园势必抓住巨大机遇,在山楂酒和果酒健康研发上不断创新,以便迅速占据市场,带来企业和消费者、经销商的共赢;富含黄酮的山楂酒又可带给社会健康饮品和健康理念,实现企业和大健康时代的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