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解暑饮品推荐:敞口乐山楂清爽,酸甜可口,无限畅饮

时间:2022-07-21 10:09: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夏日炎炎,挑选一款果汁陪你,一起尽享舒服、凉爽、惬意,我们推荐皇尊庄园新推出的288ml和1.25L两款敞口乐山楂清爽!

敞口乐的原材料山楂果来自位于云驼风景区北纬36.5°的自有种植基地,远离污染,阳光充足,果农们精心维护果树,人工采摘,保障山楂生产原料的品质。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稳定剂,不添加乳化剂,不添加香精……,采用酿酒工艺,鲜果压榨,用心做好每一瓶山楂汁,坚持健康、天然、营养、好喝的品质。

这两款敞口乐山楂清爽很纯粹,山楂原果汁含量65%,口感浓郁纯正,且山楂黄酮含量高达600mg/L以上。制作的是敞口乐独有的清汁山楂果汁,坚持的是皇尊庄园坚守健康饮品的理念

同时,皇尊庄园始终以食品安全为生命线,自建山楂种植基地,人工采摘、精心挑选、科学运输、鲜果储存,强化对基地山楂鲜果的种植采收及运输、生产加工环节的把控,确保从源头上山楂果品质的优选,严把敞口乐食品质量关,真正用心做好每一瓶山楂果汁为健康而选。

冰镇的敞口乐效果更佳。在酷暑烈日中,打开敞口乐的瓶盖,即可一股山楂香气扑鼻而来。冰冰凉凉的山楂汁入口,酸酸甜甜,刺激味蕾神经,清爽立刻通透全身,让你感受到纯正的山楂果汁的味道,慢慢品位纯粹的山楂的口味。

天气炎热,食欲不佳,排斥油腻的食物……正好来一瓶敞口乐山楂清爽。餐饮时,搭配敞口乐,酸爽和冰凉,足以提起你的精气神来;山楂健胃消食助消化,边享受美味佳肴,边饮上几口敞口乐,增加食欲、帮助消化,还降温解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