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摄影师杨建平:延时摄影及720全景将会越来越火(图文)

时间:2017-01-11 17:42:37  来源:中国聚焦网  作者:

就在前几天半个中国都被雾霾笼罩的时候,摄影师杨建平在呼和浩特,拍摄了一组720全景照片,此组作品一出,瞬间火爆了整个朋友圈,目前已经有了20万的点击。近日,记者采访到了杨建平,进行了一系列的采访。

1.jpg

一组720全景作品引网友共鸣

2.jpg

摄影师杨建平通过720全景使整个呼和浩特市的景象一览无余,内蒙古博物馆、大昭寺、清真大寺、青城公园、新华广场、南湖湿地公园等众多呼市标志性建筑纷纷出现在了此720全景中,同时银河下的呼市更加美的让人窒息,网友们看到这个作品时纷纷对图中的美景赞不绝口,甚至不少身在呼市的网友称:“原来呼市也可以这么美!”在此作品中,网友们纷纷表达出了对新的一年的希冀、对呼市的赞美,还有些人趁机表白。一个720全景拍摄的作品里面包涵了网友们的各种情怀,让此作品变得充满了故事。

杨建平:720全景技术会让更多行业充满更多可能性

3.jpg

曾为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河南卫视真人秀《少林英雄》拍摄延时摄影的杨建平,在2016年用了大部分的时间拍摄各种素材,从一月份在巴厘岛为电影《梦寻巴厘岛》拍摄延时空境,到宁夏哈巴湖、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昆仑山拍摄,以及年底在金海湖、安纳湖的拍摄等等。摄影师杨建平表示:“自己其实最擅长的是延时摄影,平时也会到不同的地方拍摄延时摄影。”杨建平还向记者解释道:“所谓的延时摄影,最通俗的说就是视频快进,通过间隔拍摄,把时间压缩,可以把几十分钟,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几个月的时间浓缩到短短的几秒。让本来平淡无奇的场景拍出非常有效果的视频。延时摄影不是现在才有的,以前专业拍视频或者逐格拍摄。只是现在单反微单全民化而让延时摄影非常火。”

除此之外,杨建平还告诉记者:“延时摄影的市场非常大,比如,纪录片、电影、电视用延时摄影越来越多。同时,720全景也就是人们口中说的VR也渐渐打开了市场,这个技术会让更多行业充满更多可能性,尤其是作用于电影方面,它可以让人置身于电影场景中,前一阵的《鬼吹灯》用了这项技术,反响很好,并且随着这项技术的逐渐成熟,它会作用到更多的地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