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全面进军中国大陆娱乐传媒业的灿星娱乐

时间:2017-07-06 10:52: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专访中国灿星娱乐有限公司中国大陆总监王昱程

中国内地娱乐市场风起云涌,英雄榜上排位剧变。在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内地娱乐市场,在众多娱乐公司中,有一家公司的表现进入我们的视线,也就是我们要谈的中国灿星娱乐公司。

中国灿星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传媒制作、娱乐宣传、明星推广、商业演艺等业务于一体的娱乐公司。自2017年进军大陆影视娱乐业以来,先后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开设四家控股公司,以科学的运作理念和不断拓展的公司业务,赢得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灿星娱乐有限公司,与灿星娱乐董事、大陆区运营总监、北京寰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昱程先生交流对话,了解灿星娱乐背后的故事。

“认真干事,诚信是金,勤恳耕耘,和谐发展。”当被问及公司的背景来历之时, 灿星娱乐大陆区运营总监王总对香港总部背景只字不提。灿星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香港湾仔轩尼诗大道,大陆总部位于北京,除此之外在上海、广州、青岛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及控股公司,是一家由香港资深娱乐制作团队组建的以影视投资制作、娱乐宣传策划、明星营销推广、娱乐活动主办为一体的大型文化娱乐公司。

原来,作为一家娱乐传媒公司,灿星娱乐公司的艺人管理机制传承了香港先进的经纪理念,致力于将香港的先进的影视娱乐理念在内推广,促进内地与香港的娱乐文化交流。“我们公司不仅在娱乐策划制作、明星推广包装上有一套成熟的体系,而且公司也与香港各大娱乐公司及艺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让更多香港艺人积极参与到内地娱乐文化活动中”,王总说,“公司在香港和内地均有强大的摄影制作团队和策划顾问团队,致力于将艺人和行业的推广与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与王总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除主打影视投资、娱乐宣传和明星推广等方面以外,今年,灿星娱乐投资娱乐门户网站--灿星娱乐网,灿星娱乐网报道的娱乐资讯可以同步发布到百度、网易、新浪、腾讯、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360娱乐、北京时间、中华网、优酷、土豆、灿星娱乐网官方微博、灿星娱乐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站点; 力争打造领航中国娱乐网络媒体的新理念;投资成立北京天瑞星辉,不但进军北京娱乐圈的安保领域,同时承办商演、发布会组织承办、明星活动承办、明星推广等业务;上海的传媒投资公司直接参与影视娱乐投资和制作以及后期宣传等业务。“总体来说,灿星娱乐进入大陆以后将逐步并购业内一些优质单位和业务板块,为更好地诠释一个影视娱乐服务新概念不断尝试与探索。”王总补充道。

娱乐是拉动经济发展的一架大马车,是活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人们精神文化世界的重要精神食粮。未来,灿星娱乐将继续以拉动产业整体发展为己任,在包括广告、音乐、影视、演艺活动等不同领域广泛开展业务合作,凭借对行业领域的高度热忱和专业精神,不断发展事业平台,推动演艺事业与国际市场接轨,促进新生力量与多元化文化融合,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先进娱乐传媒公司,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娱乐传媒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