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蜃楼追梦,明日之星”歌唱总决赛慈善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01-24 14:55:29  来源:中国资讯报道网  作者:

历时7个多月,广东省惠来县“蜃楼追梦,明日之星”歌唱大赛总决赛“慈善晚会”于1月21日晚在惠来影剧院落下帷幕。

1.jpg

出席本次总决赛的嘉宾评委分别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哲老师、北京心灵之声艺术团穆剑志团长、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孵化基地贾培雨老师、惠来县文联主席黄艾睿、广东狼尊娱乐传媒董事长朱金明先生、广东狼尊娱乐传媒负责人林塑先生。另外本次“慈善晚会”慈善赞助单位各单位负责人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分别是:惠来国兴购物广场方玉新、惠来全胜广告有限公司林焙、惠来融信酒业有限公司高松龙、惠来十三幺音乐餐吧林泽杭、惠来英国凯爵1513啤酒李文静、广东城盛有限公司谢俊城、乘航集团有限公司方锡金、惠来为民建材广场方楚文、惠来丹丹四季火锅城方晓丹、深圳佳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杜少伟、东莞六邦名车方海宏、惠来诚信易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张振文、惠来爱莲说花店方玉新。

2.jpg

总决赛之夜现场火爆,北京心灵之声艺术团强势助阵“总决赛,慈善晚会”,并献出精彩表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终于总决赛“四强”在几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且决出冠、亚、季军。

1.jpg

2.jpg

冠军将经过公司进一步包装,送往“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孵化基地”进一步深造。当晚来自北京的心灵之声艺术团也给惠来人民奉献了一场世界级的视听盛宴。一段段精彩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充满了感人、励志的节目,令人难忘。广东狼尊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在接下来的时间将会更加努力,同时与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孵化基地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也和北京心灵之声艺术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广东地区经纪代理,将为惠来文化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为潮汕为惠来提供最具专业影响力的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