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打造民族品牌彰显文化自信,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带你“入戏玩真的”

时间:2018-08-03 18:01: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随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在7月23日正式开园,已经有不少影迷解锁了新的暑期出游方式,在这里体验了一把身临其境的“入戏”之旅。在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座占地46万平方米的“电影世界”为游客们构建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电影梦”:包括“星光大道区”、“非诚勿扰区”、“集结号区”、“通天帝国区”和“太极区”等五大主题园区、34个游乐项目、13个精彩纷呈的演艺秀、28个各具特色的餐厅以及48家主题商店,无论是穿越式游览、沉浸式体验,还是明星化服务、互联网消费,在这里你都能一一体验。

1.JPG 

那么,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到底好玩在哪里?有什么必去的项目?让我们看看这些已经过足“入戏瘾”的影迷和游客朋友们怎么说。

 拍得美“大片”中做主角

独具东方美学的古代庙宇,充满异域色彩的奇幻空间,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些如梦似幻的场景中圆一把“明星梦”?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你不仅可以行走在多部电影之中,还可以拍摄各种风格的硬照大片!

几大主题园区逼真还原了多部华谊兄弟经典电影场景,无论是极具北海道风情的浪漫爱情圣地“非诚勿扰区”, 还是完美还原盛世大唐、繁华中暗藏奇诡风云的“通天帝国区”,总有一个可以打动你的场景。电影博主@吐槽电影院 表示,“整个园区制景非常走心,建筑群或斑驳,或梦幻,代入感极强。”

2.JPG 

非诚勿扰区的灯塔

3.JPG 

集结号区的西洋建筑

4.JPG 

太极区的特洛伊

5.JPG 

通天帝国区的通天浮屠

 除了高度还原电影场景的拍摄地,园区还提供专业级的服饰造型服务,在精致造型和特色服装的加持下,让“穿越”体验更真实。时尚达人@大柚子 强烈建议粉丝“既然来这里体验穿越,拍几套非常具有年代感的街拍留影啊!”博主@LostIN着迷 也表示,很多女生都很爱拍照发在社交网络。从这一点来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可以当仁不让“拍照打卡圣地”的美誉。

6.JPG 

时尚达人@大柚子 在集结号区的鼎昌照相馆体验民国风

7.JPG 

展现军旅风的飒爽英姿

8.JPG 

博主@LostIN着迷 在星光大道区拍摄好莱坞风格大片

9.JPG 

在非诚勿扰区欣赏小樽风貌和北海道风情

10.JPG 

旅游达人@刘子恒 在太极区里面的克莱尔照相馆体验朋克造型

11.JPG 

穿上一袭白袍,化身民国时期的富家公子

12.JPG 

辣妈@momo的心情海滩 和宝贝们拍摄亲子“穿越”照

 玩得爽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光影魅力

一场完美的出游,怎么少得了尽情玩耍!在华谊兄弟苏州电影世界中,五花八门的娱乐项目不仅挑战你的想象力,让你惊呼“原来还有这种操作”,更能让你在享受欢乐的同时沉浸于电影的魅力之中。 

例如全园最大型的户外表演——盛世风华大巡游,就让不少游客叹为观止。巡游由多台华贵绚丽的花车和大型道具组成,跨越太极和通天帝国两个区域,线路超过600米,展示了大唐的盛世繁华和百姓丰富多彩的生活文化。辣妈@momo的心情海滩不禁赞叹,“在盛世风华大巡游中,可以观赏到超炫丽华贵的花车,还有很多出现在影视剧里的大型道具,让人身临其境!”

13.JPG 

花车巡游,图片来自@大柚子

在电影世界的每一个区域中,都有多样的娱乐项目等你体验,无论是挑战肾上腺素的蹦极、过山车,还是结合先进科技的VR体验项目、互动体感游戏,都与电影情节巧妙结合,让你在愉快享乐的同时对经典电影有了更深的感悟。

14.JPG 

园区里的游乐项目

带着小朋友来电影世界的家庭也有超多亲子体验和儿童项目可以选择,例如在阳澄宝贝地盘的游乐项目中,小朋友能在以阳澄湖底生物世界为主题的亲子游乐区中玩耍;在新兵训练营项目中,小朋友还能体验空中漫步和攀岩,锻炼胆量和体力。

15.JPG 

阳澄宝贝地盘·游乐项目,图片来自@momo的心情海滩 

16.JPG 

新兵训练营项目,图片来自@momo的心情海滩

学得好原来幕后如此精彩

在银幕上享受过电影魅力的你,是否对影片背后的制作过程充满好奇?被称为“电影新浪潮之父”的法国著名导演安德烈·巴赞曾说,“要更好地理解一部影片的倾向如何,最好先理解该影片是如何表现其倾向的”。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你就能在多个园区和项目中亲眼见证电影制作的幕后故事,亲身体验影片制作的完整流程。

例如位于“星光大道区”的华谊兄弟电影工坊,就是一个展示电影幕后特效的互动展馆,包含大师工作室、神奇化妆等31个电影特效展项。在这里你可以操作手摇放映机播放电影,也会看到经典电影中的道具、造型,时尚达人@大柚子 看到电影《画皮2》中周迅的小唯角色造型,不仅惊呼“这个头模,简直太逼真,拍摄的时候甚至有一丝怕怕哒”。

17.JPG 

18.JPG 

华谊兄弟电影工坊,图片来自@大柚子

在华谊兄弟电影学院中,你还可以选择自己的“电影生涯”,进入各大院系进行知识学习和职业体验,可以在特效化妆系给胳膊上来一道疤痕,也能在配乐系成为一名电影拟声师。

19.JPG 

辣妈@momo的心情海滩 和宝贝们在电影学院学习配乐和道具制作

在太极区的“怪咖闯天关”项目中,你可以在现场观看一场大型户外实景秀,表演取自电影《太极》中的精彩片段,实景再现电影拍摄现场,融合高空特技,洪水爆发、爆破倒塌等特效技术,让你恍若置身拍摄现场,感受电影制作的魅力。博主@LostIN 着迷不禁赞叹:“在太极区的‘怪咖闯天关’,可以完全看到这段电影是怎么拍出来的。”

20.JPG 

“怪咖闯天关”项目,图片来自@LostIN着迷

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你可以化身大片导演,也可以担当特效大师,还可以成为幕后金牌制作。在这里,你不仅能感受银幕上的魅力,更能享受电影背后的制作乐趣!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一次颠覆传统的创新实践,也是国内文旅产业融合的一大杰出力作,延续了国产经典电影IP的生命力,在情感、观感等多个维度给粉丝带来更多精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首个以华语电影IP为基础的主题公园,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更代表了民族文化的崛起与发声,是对国人文化自信的一种提振,成为目前中国实景娱乐领域最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

不论是几代人同行的家庭出游,还是闺蜜好友的友情之旅,亦或是情侣爱人间的浪漫之行,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都能找到心仪的游玩项目,享受一场别具一格的“穿越”之旅。这个暑假,你想不想拥有一场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圆一场主角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