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乐华七子NEXT合体,范丞丞黑西亮相发布会

时间:2018-09-26 14:52: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5日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在京举办了“剑启昭明”发布会,乐华七子NEXT作为电影主题曲《在一起》的演唱者亮相活动现场。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位少年身穿修剪得体的黑西现身,酷帅有余魅力十足。范丞丞可爱属性不改,现场带超大墨镜逗趣不断,颜艺大考验表情包被赞神还原。

焦点图.JPG

本月20日,《在一起》MV全网上线后,便收获广大网友好评如潮。电影主题曲首唱,对乐华七子NEXT来说意义非凡。活动现场,乐华七子NEXT的队长朱正廷表示,《在一起》的曲风和之前演唱的歌曲不太一样是一个新的尝试,但电影中谢家军的并肩作战的团魂与乐华七子NEXT一直以来想要传达的东西是一样的。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片方特别准备了电影中道具的升级趣味版,乐华七子NEXT手持平底锅、雨伞、枕头、玩具公仔、超大墨镜、望远镜、水枪等升级版趣味道具,摆出酷帅表情,艺能感十足的同时不失少年侠气之姿。其中,范丞丞超大墨镜遮面难掩帅气。片方还特别安排了颜艺大考验,七位少年和王力宏、宋茜一起挑战搞笑表情包。范丞丞挑战表情包“就算是龙潭虎穴我也要去”,被粉丝调侃:神级还原。

发布会上,主演王力宏、宋茜现场为乐华七子NEXT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在一起》点赞。乐坛前辈王力宏更是称赞第一次听到七位少年演绎的主题曲就觉得非常好听,希望有机会能现场观看七子的演出。在表示会期待乐华七子NEXT未来更多音乐作品的同时,王力宏还号召粉丝多多支持中国乐坛新星乐华七子NEXT,展现出乐坛前辈对后辈的暖心关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