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喵九荣获虎牙星盛典电竞女皇,恋爱加持众望所归

时间:2018-11-23 17:50: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届虎牙全明星战,第一个爆炸新闻就是喵九和梦哥恋爱了。在海选淘汰赛第一天,喵九就发微博宣布自己恋爱了,而且还表示自己以后随缘直播。当天,梦哥也是现身直播间空刷喵九,一度将她送到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1.jpg

在全明星战的海选淘汰赛最后一天,喵九也是回归直播间,梦哥则召集了众多帝豪为喵九刷榜,由50个帝皇榜组成的一首歌词,也是真的很浪漫了。喵九也是发微博说“感动你为我精心准备的礼物,更感动生活中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专一宠爱,有幸相识,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这么痴情的告白,真的是羡煞众人。

2.JPG

当然,喵九本身在直播圈中人缘就非常好,回归直播当天,不少朋友都前来支持,鹏飞哥、骚俊和深坑都贡献不少。喵九也是不出意外地成为当周最闪亮周星,礼物拿到手软。

3.JPG 

因为有梦哥、众多帝豪和朋友的支持,喵九在决赛时也是以超高星光值胜出,当之无愧成为本届电竞女皇的冠军。

4.JPG 

喵九不仅长相甜美、声音动听,而且作为王者荣耀的女主播,实力也是不俗的,尤其擅长使用英雄貂蝉,操作细腻意识好被大家成为“国服第一女貂蝉”。最近刚刚结束在欧洲旅行的喵九,不知道下次直播会是什么时候呢?

5.JPG 

作为喵九身后的男人,梦哥在直播间曾表示,自己有时间就会出席虎牙的年度盛典,看来,到时候喵九和梦哥一定会成为当场的焦点。我们祝福喵九往后余生都有幸福为伴,也希望喵九有空多回直播间看看,和大家分享下她最近的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