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集梦话社天王山之战,众神豪助力集梦阿布虎牙盛典晋级

时间:2018-11-28 10:58: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说到集梦和话社这两大虎牙公会,可谓是群雄云集,优质主播众多。在今年虎牙全明星战上,骚君在综艺一哥的榜单中一路领先,可以说早已提前锁定三强席位。但是,这剩下的两个名额,究竟谁能和独领风骚的骚君PK,实在是一大悬念。

1.jpg

就在昨晚的6进3分组赛上,集梦阿布和话社放纵之间进行了一场天王山之战。虎牙的观众应该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激烈的对决了,两位主播神仙打架,众多神豪千军万马来相会。一时间,集梦阿布和放纵纷纷登上话题榜首,集梦社长和漫步云端等豪神也是前来助力,真的是硝烟弥漫,战火激烈。

2.jpg

3.jpg

两边主播的粉丝之间也是开启了大狂欢模式,纵家军的粉丝纷纷起哄,调侃让放纵下跪。

4.jpg

集梦阿布直播间为了表达对粉丝的爱,直播间几乎整晚都在进行抽奖,而且送出的礼物也是价值不菲,可以说对粉丝是很用心了。会长调侃“再抽就要亏死了”

5.jpg

而放纵这边,虽然对大哥、粉丝也是一直感激,但是抽奖频次明显少于集梦阿布,放纵也是忽略了直播间粉丝的强大力量。最后,双方差距到了700多万星光值,放纵此时有些慌了,经过商议之后,放纵最终决定放弃,并扬言要找集梦阿布喝粥,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友谊还是第一。

双方可谓是神仙打架,共计贡献出近450万人民币,几乎达到本次年度盛典的新高,集梦阿布有众多神豪加持,赢得比赛也是情理之中。

6.jpg

集梦阿布和放纵的这场天王山之战,精彩程度令人惊叹,作为超人气主播,集梦阿布和放纵用超高的星光值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集梦阿布接下来也将对战骚君,晶哥和众位神豪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豪刷,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集梦阿布、放纵不要放弃,坚持直播的初心,给观众带来更优质的内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