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阿潇哥哥——人生的爱与执着

时间:2019-01-15 12:19: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JPG

一把吉他,一段歌声,是阿潇哥哥固定的出场方式。台下的观众,大多数是参加电视节目选拔的萌娃们以及他们的家长。或许很多人并不认识这么一名“萌娃召集人”,甚至名字都没有听过,但是他值得我们去了解。

2.JPG

无论何方,歌声悠扬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充满磁性的歌声,悠扬于整个教室。大部分第一眼见阿潇哥哥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20出头特别纯真的大男孩,尤其会被他那一直挂在嘴边的暖暖的笑容所吸引。但其实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长得青春稍显稚嫩,但实际上有着极其温柔而富有责任的成熟内心。有以为孩子的父母这样评价他:“如果说到艺人、主持人,我们带着孩子接触过很多,但是觉得他应该算是最有责任心的,真的用心帮助我们,那次来央视参加选拔,他看见我们又来了,马上上来问我们准备情况,并且热心地给了很多指点,我觉得这样的人在娱乐圈,不说别的,就人品就值得大红大紫。”这样的评价,阿潇哥哥每次听到,都会有点羞涩地摸头笑——害羞的时候摸头,是他的习惯性动作,但是因为主持人的身份,他已经改了很多。

 台上的短暂介绍结束以后,阿潇哥哥下来了,一群孩子马上围了上来。戴着白色帽子,穿着黑裤白衣的他,在人群中很是显眼。他保持着笑容,又开始唱起了歌。这样的一个人,应该心中有一片天地,那里歌声嘹亮,昼夜悠扬。

1.JPG

梦想与爱,绝不冲突

当问起阿潇哥哥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他因刚结束工作的疲惫,在那白净的脸上不见了踪影。“爱与唱歌、摄影、美食,都不可辜负。”他用这么一句俏皮的话,回答了问题。他身边的朋友这么评价他:在这个行业里,能够做到像他这样只专注于自己的世界,不理会外在的物质也好,风雨也好,真的很少。由此可以看出,阿潇哥哥可以称得上是“佛系”。说起往事,阿潇哥哥说当时刚毕业,有人想捧他,但是条件是他要完全按照对方的“造星计划”来,阿潇哥哥拒绝了,他说一人一生,唯有自由意志选择的路,自己爱的路,自己奋斗的路,才是真的人生。说着这样的话的阿潇哥哥,好像又展现了佛系以外的一面,对于梦想他追求的步伐坚定而踏实。“”他选择与朋友一起开班了叁肆伍文化公司,现在也办得有点模样,但是对于朋友老总的调侃,他还是有点手足无措,“就是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普通人,就是可能喜欢音乐这件事是需要坚持的而已。”当说起自己的音乐梦想,他脸上洋溢着不一样的光彩,他说他希望能够在2019年有一首代表作,然后能够发表专辑,这是最近的目标。很多听过阿潇哥哥唱歌的人都评价说,他的歌声能让人很有回忆感,或许就是这种回忆感,正是梦想与爱结成的果子。

5.jpg

勇敢去爱,保持期待

与大部分圈内人士不同,阿潇哥哥对于谈论感情问题,从来都是大方、从容而且自信的。这种态度,让人相信,能够成为他的对象,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这么一个人在尽力给自己爱的人最大的幸福,这种幸福来源于喜欢他的人的认同。“勇敢去爱,保持期待”这是阿潇哥哥对于自己爱情观的评价。而其实他谈过的几段感情,都可以说是从不计较,只要对方安好。在阿潇哥哥的朋友圈中有这么一个梗,阿潇的对象由两部分组成,音乐是半个妹子,而他心中勇敢而甘愿为之付出的爱是另外半个妹子。但是或许在阿潇哥哥心中,这是他对爱的坚守,因为爱是互相包容和互相理解,是关于幸福的命题,所以他愿意为自己爱的人事物,付出一切。

阿潇哥哥脸上的微笑,依旧明媚,他身上那种温暖的,能给人安定感的特质,仿佛因为他进入了一个能够面对大众的行业,而越发彰显了。阿潇哥哥的爱与执着,或许是我们每个人在现实面前的无尽向往,但他能保有这份赤子之心,明天一定会为他的所想所爱开启一扇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