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香港女团组合BINGO每晚跑5km,夏子涓大懵穿错鞋

时间:2019-04-18 11:11:12  来源:搜狐  作者:

香港女团组合BINGO日前出席“博爱X老夫子香港慈善跑步礼”,对又跳又唱的BINGO而言并没有难度,原来她们每晚都跑5km练气。活动当天,成员夏子涓(Queena)却因穿错鞋而出事:“我着咗跳舞嘅运动鞋去跑步,因为朝早太赶住出门口,去到先知原来自己着错鞋,始终跑步着跑步鞋会比较适合,开跑前做热热身反而更多!”

成员关嘉敏(Carman)和陈康琪(Odilia)更提议在跑道上,跳出最近派台歌《后街女孩》。Carman说:“老夫子系香港人嘅回忆,都系香港人嘅生活写照,一见到佢哋嘅样就好开心,我同Odi都不停去影相。”

香港女团组合BINGO

香港女团组合BINGO

香港女团组合BINGO

夏子涓 Queena

夏子涓 Queena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