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葛优蜡像揭幕,带你幽默整个国庆

时间:2019-10-10 16:35:1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1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全国上映,正值国庆当天,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联合长嘉汇购物公园为大家隆重揭幕葛优蜡像,为游客带来了国庆惊喜,葛优蜡像的神秘登场,引发了无数游客的围观合照。游客拿着重庆杜莎夫蜡像馆免费发送的手持小国旗,带着印有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红色小帽子,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环节——有奖快答,在中国红和杜莎红的交相辉映下,现场一片热血澎湃!

一阵欢快的互动过后,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区域总经理董显旭先生现场邀请了一名幸运观众共同揭幕蜡像,在倒计时的倒数下,一个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葛优”出现在我们面前!不少游客还表示“第一次离“葛优”如此近,感觉心在砰砰跳”!活动现场,限量门票优惠券让游客们大呼给力,一定要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来场明星之旅!

这个国庆节,大家不仅仅可以在荧幕上看到葛优,也可以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打卡,与“葛优”近距离接触,与葛大爷欢乐连拍,亲身感受葛大爷的幽默风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