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海俊杰感激遇上好老板

时间:2020-11-23 17:57:10  来源:西部头条网  作者:

刚过48岁生日的海俊杰,生日在拍剧中渡过。他当时表示:“虽然生日当天要开工,但很高兴公司为我准备了生日惊喜。更兴奋的是可以跟《儿科医生》剧组 一齐庆祝,可以在拆景前留一个纪念,因为这个场景快要刹青了。

被说到有什么生日愿望?他说:“希望可以继续拍更多剧集,唱更多歌。想带更多不同惊喜给粉丝,多谢他们一路上的支持跟鼓励。最重要感激的是在 2年前把我带回香港市场的老板,真的很感恩遇到老板,他在我事业上的帮助并非三言两语可以形容。在公或私也帮了我很多,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可以 在事业上有更好成绩去报答他。」

他续说:「工作上还有剧集预备开拍,会有新挑战跟新造型,希望可以有新鲜感给观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