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渚北谜案》定档2022年3月10日上映,曹氏兄弟电影公司曹强发行

时间:2022-03-09 17:1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动作、犯罪、悬疑元素的电影《渚北谜案》曝光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2022年3月10日爱奇艺、搜狐视频全国首映!

《渚北谜案》是一部由河北道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山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保定乐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森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并由曹氏兄弟电影公司(全称徐州曹氏丁强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强担任发行宣传,朱帅担任制片人的一部悬疑、动作电影。

电影《渚北谜案》定格于江边小镇惊现浮尸:一个嫌犯,两度自首,三次翻案,谜底何在?故事讲述了“水城县刑警队长孟东刚上任就接到一起浮尸案,事发地渚北小镇上的渔民石水生主动自首让孟东心生疑惑。从石水生堪称完美的供词中孟东找到一丝线索,将矛头指向当地恶霸李老三。一番侦查下孟东将失手杀人的李老三抓捕归案,并将被威胁顶罪的石水生无罪释放。正待警队庆功之时尸检报告却将孟东的喜悦打消无影,尸体的真实身份指向一个叫孙世雄的混混,而此时石水生二度自首,承认自己将发小兼情敌的孙世雄杀死抛尸的犯罪事实。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孟东将石水生抓捕结案,不料在孟东即将离开小镇时,一个新的线索又将案子拖入了新的旋涡……”的警匪悬疑故事。

整个故事在不断地建构事实的真相,紧接着又无情地进行解构打破真相,意想不到的大逆转。各个剧情点环环相扣、契合得天衣无缝,但又各自构筑起独立的场景表达不同的价值取向。如今,电影上映在即,里面一桩桩悬疑命案的谜底也将水落石出。

曹氏兄弟电影公司(全称徐州曹氏丁强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院线电影、网络电影、网络剧、电视剧、纪录片、短剧、短综、知识、教育、少儿、文学、动漫、漫画、亲子、小说、游戏、影视剧等发行、制作、宣传、承制、拍摄合作等综合性影视文化机构。其联盟分公司分别为北京畅想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金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两家传媒公司。

曹氏兄弟电影公司发行总经理曹强接受央视6套记者采访

特别推荐-小童星:左依宸

中国新媒体联盟左新发宣传推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