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Mob联手《巅峰手游》引爆手游推广新趋势(图文)

时间:2014-12-29 12:46: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2月22日,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宣布与手游电视节目《巅峰手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所具备的专长和优势,携手带来手游视频宣传推广新招。

《巅峰手游》是2013年开播的电视栏目《巅峰电竞》的姊妹篇,主要制作和播出与手游行业相关的资讯、见闻、产品信息、游戏攻略等视频内容,建立了史上最全也是行业第一个手游引导视频库。据《巅峰手游》方面表示,目前栏目视频库内已有5000多款游戏的素材积累,与Mob达成合作后,将为更多款优秀手游产品免费提供手机游戏引导视频制作服务,促进手游产品在渠道的下载量和游戏品牌的提升。

而Mob自成立开始一直专注于为移动开发者提供服务,旗下明星产品ShareSDK已累积服务超过100000款App,全球独立设备覆盖量高达12亿。而另一款新晋旗舰产品ShareREC手游录像分享产品则是应势推出的图文分享的延伸——视频分享,它能让手游玩法更加有趣,有效提升玩家黏度。

Mob CMO兰旭表示,手游产品的社交性是当下手游必备的重要基因,而ShareREC自6月发布以来,已经收到了近千家手游研发商的试用申请。正是基于视频宣传的这一契合点,Mob与《巅峰手游》在12月22日ShareREC正式公开下载之际达成战略合作,无论是对于手游产品端的深化还是推广方式的选择都是一重大举措。

据悉,双方达成合作后,凡是植入Mob旗下ShareREC手游录像SDK的手游产品,都有机会让自身的引导视频在《巅峰手游》栏目及其合作平台播出。

手游视频宣传不算是新鲜事儿了,但如何让手机游戏的传播更加真实和具有针对性,则是Mob与《巅峰手游》最为看重的一点。我们期待Mob与《巅峰手游》的强强联合,能为手游推广擦出新火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