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口味王电竞“破圈”出道,年轻高燃掀起提神新浪潮

时间:2021-08-13 10:14: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引题:电竞,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营销领域,电竞营销也成为了竞技类营销的转变,游戏已然成为了一种崭新的品牌表达方式,也代表着一种新的商业生态。面对创新的电子竞技营销赛道,品牌如何从多个维度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如何发挥品牌策略优势成为品牌营销新话题。

本网讯 2021年的夏天,一场全国电竞城市赛再度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的目光,这就是由湖南口味王集团,长沙、武汉电子竞技协会联合主办,CEA协会联盟指导的第二届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此次赛事在去年全国电竞城市赛的基础上实现大规模升级,扩展至全国数十个城市举行。目前已在贵阳、合肥决出冠军候选。各城市战队历经厮杀后,将在金秋9月共同走上第二届总决赛的舞台,进行超级英雄间的问鼎对决。

1.png

随着电竞文化的兴起和流行,各大电竞俱乐部和职业赛事落地开办,电竞选手和电竞主播在社交圈的话题热度逐渐攀升。对年轻群体而言,电子竞技不仅是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消遣娱乐,更承载了一部分人的青春和梦想。2018年亚运会中国电竞代表队的夺冠,足以证明电竞能够作为职业体育竞技登上世界级的舞台。作为电竞生态产业链中的核心环节——电竞赛事最大程度的聚集了电竞圈层的头部资源和流量,吸引了众多年轻受众的关注和参与。

2.png

据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电竞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1800亿,而在用户规模上,2020年电竞人群规模已经大概率达到5亿以上市场,商业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发掘品牌与电竞的跨界,创新的广告表达和营销形式,使得电竞营销成为了一种全新的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

与此同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反复出现在众多热爱电竞文化的玩家视野,它就是来自湖南的槟榔品牌口味王。作为中国槟榔行业领导品牌,口味王不仅在创新制作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上下足功夫,以提神快的产品特点,深得电竞爱好者的青睐,赢得了电竞圈众多职业选手的称赞认可。更是注重沟通年轻群体,拥抱年轻文化,近年来不断与电竞品牌的“破圈”合作,正是口味王积极探索年轻人喜好的成功尝试。

3.png

4.png

在合作的电竞平台和游戏类型方面,口味王涵盖丰富且广泛。从2020年5月成为WUCG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启校园电竞生态,为年轻的电竞文化圈层注入提神能量;到同年独家冠名第六届“口味王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比赛,共同见证中国PUBG最强实力;同期一举拿下2020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虎牙直播平台、2020年英雄联盟LCK夏季赛虎牙直播平台、2020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斗鱼直播平台等三大赛事多平台的官方总冠名;再到连续两年举办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以传播“英雄文化”,发扬英雄精神为主旨,助力新一代的电竞爱好者们追逐梦想。口味王在电竞赛事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上双管齐下,踏踏实实的深耕于电竞行业的诚意与决心可见一斑。

5.png

6.png

纵观历次的电竞赛事跨界合作,口味王品牌凭借“提神快”的品牌属性和自身时尚、潮流、年轻化的定位,与电竞赛事中年轻化、紧张、刺激的属性不谋而合,自然而然达成了深度合作。口味王热衷于深耕电竞赛道,通过与年轻人喜爱的方式直接对话,不仅为电竞爱好者创造更好的电竞环境,助力行业正向发展,同时能够帮助口味王触达到更多年轻受众,为品牌年轻化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电竞赛事圈,必将掀起一拨又一拨口味王式的“提神”浪潮。

电竞作为一种具有一定竞技意义的体育赛事,已经处于发展的爆发期。未来的品牌如何发掘电竞更多的营销潜力,还需要不断更新营销世界观,与时俱进,发挥电竞赛事和品牌融合发展的潜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