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3K助手:请你用耳朵玩iOS8.1.2游戏(图文)

时间:2015-01-22 16:48:17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最近“3K助手”小编都不用手机玩游戏了,不得不承认,在iPad的大屏幕上玩游戏相比手机来说,都会得到更棒的体验,高品质的效果、超炫目的画面让人更容易“进入”游戏。这不,“3K助手HD”里面上线的最新专题——《游戏之外,音乐同样出彩》,对于酷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可是个巨大福音!小编今天就借此机会推荐几款不仅游戏好玩,音乐又赞的游戏,让你在娱乐的同时也给耳朵带去一场盛宴!

点击打开“3K助手”后,在上面的蓝色导航栏中点击“专题”,就可以看到《游戏之外,音乐同样出彩》这个专题了。

《纪念碑谷》余音绕耳的优美旋律

在这款游戏中最让“3K助手”小编着迷的就是它的音乐,空灵的音乐带我们进入游戏主人公Ada的心房,沉重而透彻的音符好像平静水面上的波纹,一点点荡漾开来。《纪念碑谷》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将平面与立体逻辑在同一个空间中结合产生奇妙的视错觉效果的精妙谜题,还有余音绕耳的优美旋律。

《王国保卫战:起源》跌宕起伏充满灵感

《王国保卫战Kingdom Rush》这个经典塔防系列的原声也非常赞,或许大家和“3K助手”小编一样,总是过于“挣扎”一波又一波的敌人,并没有认真留心过背景音乐。尤其是在游戏中的音乐音效的设计顷刻入耳,悠扬婉转。一款好游戏必然连其音乐都会精雕细琢。王国保卫战系列的音乐一直都很不错,而《王国保卫战起源》的音乐就像游戏中的内容跌宕起伏,充满灵感和灵气——有时清新、有时激昂,赋予游戏史诗感。

《机械迷城》音条优美、节奏紧致的电子音乐

《机械迷城》讲述了机器人Josef历尽千辛万苦寻找自己的机器人女友的故事,一路上他将和的坏人(机器人)们斗智斗勇,为了与自己的真爱重逢而展开一场冒险。游戏原声带优美柔和,由Floex(曾制作《银河历险记2》的游戏原声带)作曲录制,音条优美、节奏紧致的电子音乐,时而清脆,时而空灵,时而沉重, 一直在愉快和不安中不断变幻,让游戏增添了更多的机械感,“3K助手”小编想必机器人一定喜欢这样的世界~

《紫色-Violett》钢琴与小提琴的完美搭配

《紫色-Violett》又名《维罗妮奇境之旅》,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3D冒险类解谜游戏,游戏的风格小清新,浓郁的童话氛围让整个游戏都充满了神秘和奇幻的意味。“3K助手”小编认为,游戏渲染气氛一定离不开背景配乐!本作的背景音乐也同样非常美妙,由作曲家David Ari Leon制作的钢琴曲,与游戏的神秘又华丽的场景相溶,令人感觉忍不住惊叹。可见在这款游戏中,并不仅仅让人享受游戏的内容,背景音乐也是享受之一,难怪在游戏一开始时,会提示戴上耳机玩更享受。

“3K助手”告诉你,不要小看游戏中的音乐哦,因为音乐不仅需要配合画面的转换、情节的推进、人物的情感,还必须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才能与游戏完美搭配,是成为游戏的润滑剂与推进器。好了话不多说,赶快去“3K助手HD”下载这几款游戏吧(“3K助手”手机端App中也可下载),相信你会“沉迷”其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