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女神战队从天而降(图文)

时间:2015-10-30 13:53:45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已经过去一周,八支周冠军已经诞生,经过蒂梵尼T公馆上周的大力宣传和火热的比赛,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同时,蒂梵尼T公馆花费数万的资金奖励,鼓励大量的英雄联盟爱好者勇于报名,还有更多的线上礼品活动随时与你互动。

火爆的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

上周四十支队伍同时召开比赛,更有数百名玩家临时组成队伍参与其中,比赛的火爆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每位参加比赛的玩家都可以感受到队伍之间激烈的竞争。蒂梵尼杯要的就是S5的气氛,不仅具有竞技性的平衡,同时娱乐性也很高,这让正在比赛的选手自由发挥度很高,轻松面对比赛时的压力。此次比赛中专业的选手也是非常多,在比赛前就会进行战略讨论,团队之间的默契度也是相当不错,不用说话,队友们就知道该怎么做,很多围观的玩家表示“比在网上看直播还要带劲。”

 

蒂梵尼杯首届英雄联盟菁英赛周冠军争夺赛

女神战队从天而降

上一周的竞争很火爆,为了给大家更好的娱乐效应,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此次出动了女神战队,这是由主办方蒂梵尼T公馆组织的彩蛋队,“彩蛋”顾名思义就是给大家送福利。从本周起,女神战队会随机挑选一个战区进行比赛,与广大英雄联盟玩家一起战个痛快,凡是能打赢女神战队的参赛队伍,都可以获得由蒂梵尼T公馆提供的神秘惊喜一份。本周在网吧报名的队伍已经多达数五十支,大多数都是听到女神战队慕名而来,比赛越来越激烈,福利女神来送,高达数十万的礼品,相信大家一定很心动,快点来参加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

女神战队成员照片

线下报名,请到蒂梵尼T公馆合作网咖(瀚星网咖、纬度网咖、沐禾网咖、蜜溏网咖、云图网咖、Mini世纪网咖、紫竹网咖、圣元网络)进行登记,请带好身份证以及队员的详细资料。想要了解更多赛事,请关注蒂梵尼T公馆官方微信号:difannitg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