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与同城电竞赛针锋相对(图文)

时间:2015-11-09 13:02:57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转眼间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已经过去了2周,S5赛季的结束也带来了一大波电竞游戏的活动回潮,很多游戏社团都在组织电竞的比赛,首当其冲的就是成都同城电竞大赛,首先听名字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比赛平台,虽然它的场地有限,但并不能熄灭电玩爱好者对它的热情。据了解,成都同城电竞大赛不仅是一个以技术为王的“角斗场”,它更是Cosplay爱好者们的天堂,有工作人员透露,在活动现场绝对能见到自己喜欢的游戏或动漫角色。

 

扮演不同角色的Coser

  蒂梵尼杯礼品疯砸拿到你手软

  众所周知,在英雄联盟S5赛季进行时,蒂梵尼T公馆就已经开始举办火爆的菁英赛了,在此之间有很多闲不住的撸友报名参加了比赛,协作报名处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每个比赛专点都十分火爆。在比赛的同时,蒂梵尼T公馆还做着微信线上送福利的活动,在活动中有很多的撸友都拿到了精美的周边礼品以及炫酷的游戏皮肤,听说蒂梵尼杯这次还要送出几十万的礼品,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看到这里,许多撸友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放弃同城电竞赛了呢?

 

LOL英雄池

  蒂梵尼杯与同城电竞谁最吸引眼球

  对于了解游戏的玩家而言,同城电竞赛其实就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它不像蒂梵尼杯是以职业对抗为目的打造的竞技比赛。相比之下同城电竞赛主要是以娱乐为主,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就能聚集到世界上最厉害的电竞玩家,当然,Cosplay会展也是非常精彩的,跟自己喜欢的虚拟人物进行互动,想想也会很激动吧。再说说此次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对于参赛选手来讲,蒂梵尼杯菁英赛肯定是严肃正规的,玩家需要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大展拳脚,拿出个人技巧的同时还要和团队保持协作能力,在游戏中不光展示了个人的能力,更培养了你对整个团队的责任感,对参赛选手来说,这样的比赛才会更有意义。

 

S5赛季冠军奖杯

  同城电竞大赛马上就要结束了,很多没有报上名的选手不要觉得遗憾,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还有一次报名机会,最后一轮周冠赛结束后,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的海选就要结束了,接下来就是紧张的月冠争霸赛,想要参赛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了,报名及比赛详情,请关注蒂梵尼T公馆官方微信进行了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