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美女COS正片首曝!《绝世武神》4月15日首测来袭(图文)

时间:2016-04-07 13:11: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4月15日首次测试即将来袭!本次测试为安卓用户预约测试,登录官网(js.gyyx.cn)进行预约,即有机会获取首测预约资格及诸多好礼!今日官方更公布了《绝世武神》6大女主的COS艳照,带你重温经典故事,玩转美女后宫,开启精彩纷呈的玄幻征程,入驻无限神秘的九霄大陆

 

COS花絮视频: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yNjE2MDczMg==.html

 

图1: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4月15日首测来袭!

 

【美艳COS演绎后宫人生】

英雄驰骋潇洒江湖,怎少得美人相伴,林枫的成神之路上,更是美女如云,哪一个不是声震八荒的天才美人儿,当她们跳脱出文字,真正站在你面前时那将会是何种场景?由网友票选出的《绝世武神》6大美女COS正片抢先首曝,让我们先来一睹芳容,你能认得出她们扮演都是谁么?

图2:梦情——本是仙王之体,偏得少女冰心

 

图3:柳菲——相逢本可无意,一笑难泯恩仇

 

图4:段欣叶——可怜同人未同命,只身飘零梦天涯

 

图5

 

图6:秋月心——无情大道非无情,真假月心见真心

 

图7:唐幽幽——化魔相伴左右,天涯海角,守望一生情

 

图8:伊人泪——生就媚骨娇姿,爱欲情仇,随时风流过

 

图9

 

【首款R式卡牌首测预约现已开启】

《绝世武神》手游以全新的3R模式为设计理念,突破传统卡牌单一模式的限制,忠于原著,还原经典以可媲美端游的RPG游戏性构建游戏背景,真实再现诸多经典场景;革新游戏玩法,摒弃付费筹卡、卡牌升星培养等诸多被广大玩家诟病的环节,打造收录全部免费,自由无限制的良心之作;同时R时卡牌提高了卡牌游戏的策略性,三大主攻系统可使你杰出的战略头脑发挥的淋漓尽致,为你提供超越S级的R级成人体验。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首款R式卡牌4月15日邀您弑神杀魔称霸九霄!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即将耀世来袭,全新的游戏模式,经典的玄幻传奇,这里不只有热血豪气,也有绕指柔情,不容错过。欲知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官方网站(js.gyyx.cn)或官方微信(jswssy123),参与首测预约还可获取更多福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链接:js.gyyx.cn

概念站链接:http://rpai.gyyx.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667155368/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官方贴吧:【绝世武神手游】百度贴吧

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jswssy123

图15:《绝世武神》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