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绝世武神》不只是中国风,更是你想不到的大电影(图文)

时间:2016-04-13 12:23: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风不断的吹,多年以来,无数的音乐人都尝试在音乐中融入中国风的元素。近期的《绝世武神》也不例外,一首外国人编曲的经验中国风说唱,也是混搭的很到位。不过,比中国风更到位的是《绝世武神》的词曲作者谢帝被恶搞的各种电影海报,网友们的神来之笔,真正让谢帝成为武侠主人公。

最近在网络上疯传的一首谢帝的新歌《绝世武神》的说唱,在新歌《绝世武神》中,谢帝以他独特的嘻哈魅力,再次用直白犀利的语言,吐槽讽刺了现在富二代、官二代等社会现象。就像《明天不上班》说出了大多数上班族的心声,这首新歌通过吐槽社会现象,道出了草根为了在社会中生存的诸多无奈。通过了解,谢帝以“武侠情”创作歌曲是因为从小怀揣着武侠梦,向往自己成为一代侠客,梦想仗剑走天涯、扶危济困,体验一回快意的武侠人生。但迫于现实,便以歌替剑,写出这些不公平的社会现象,道出普通人在社会中生存的诸多无奈。

或许正是因为这种“侠客情”,这种痛快的吐槽,让许多普通人产生了共鸣,谢帝的新歌在DEMO视频一曝光,便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追捧。其中的歌词“don’t be like呆怂,师兄;全部弄死当睡戳,不善良,弄死当睡戳”也刷屏朋友圈。而热心的网友也将谢帝PS成许多影视剧中知名的武侠角色,更有网友调侃谢帝的“高颜值”,算是也在帮谢帝圆武侠梦尽了一份力。

或许正是由于歌曲的走红,也是源自于谢帝形意拳传人的身份,让网友对于谢帝、对于武侠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希望在《绝世武神》这部手游同名主题曲之后,谢帝能够再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吧!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网友恶搞图

    从网友对谢帝和《绝世武神》的热情和追捧我们可以看出,其实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着自己的“武侠情”,每个人也都想成为“绝世武神”惩恶扬善,或许“武侠情”会成为继中国风之后的又一潮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