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多重豪礼喜迎玩家,R式卡牌《绝世武神》活动不断(图文)

时间:2016-04-18 13:32: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终于在4月15日正式开启了安卓首测,测试伊始盛况空前。《绝世武神》手游创新采用3R作为设计理念,将卡牌游戏的RPG游戏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颠覆传统卡牌模式,为玩家提供超越S级的R级的成人游戏体验。

所谓天生异象必将祥瑞,新游盛典怎少得豪礼相随,为了让各位玩家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本次测试官方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不仅有绝版英雄免费奉送,还有海量金锭及实物奖励等你来取,现在就为你一一道来。

 

多重豪礼喜迎玩家,R式卡牌《绝世武神》活动不断

活动一:连续登录送全套进阶素材

活动时间:4月15日至4月25日

活动内容:只要在活动期间,连续达成了7天的登录,即可获得全套境界秘籍。境界飞升,指日可待~

活动奖励:

 

 

连续登录惊喜大礼领不停

活动二:历练秘境大挑战

活动时间:4月16日至4月17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每一个历练秘境副本,均可以重置一次并获得额外3次扫荡次数~修仙有奇遇,获取神兵宝物机会翻倍!

 

历练秘境大挑战

活动三:竞技排名拿大奖

活动时间:4月16日至4月21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只要达到指定名次,即可领取超多的竞技场货币,竞技场货币可用于购买各种稀有材料~

活动奖励:

1、排名达到100名以内,获得奖励1500竞技币;

2、排名达到300名以内,获得900竞技币

3、排名达到500以内,获得600竞技币

 

竞技排名拿大奖

活动四:佛魔殿赢在起跑线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0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佛魔殿的挑战次数将由每日2次增加到3次,更多经验、金币轻松赚取!让你赢在起跑线~

  

佛魔殿赢在起跑线

活动五:在线礼包领到High

活动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

活动内容:每日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时长即可领取不同程度的礼包奖励~铜钱、技能点、武魂之魄、阅历书等稀有道具应有尽有。

 

在线礼包领到high

风云悸动,禁忌现世,全新的卡牌游戏模式带你重温经典的玄幻传奇,更多惊喜等待你进入游戏一探究竟,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及时获更多取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链接:js.gyyx.cn

概念站链接:http://rpai.gyyx.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667155368/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官方贴吧:【绝世武神手游】百度贴吧

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jswssy123

《绝世武神》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