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战五渣?战武道!《绝世武神》史上最牛活动亮相(图文)

时间:2016-05-27 14:08:38  来源:商界网  作者:

九霄大陆幅员辽阔,想要成为绝世强者,除了自我的磨练,还需要不停的进行战斗,提升自己的作战经验和实力。在《绝世武神》手游中,除了我们已知的竞技场、荒神入侵等玩法外,还有一个是每日必行的历练任务,就是战武道玩法,是神还是渣,别解释,咱们手底下见真章。

当玩家战队整体达到22级即可解锁战武道玩法,武道又被称为修炼之路,途中驻守着八荒诸多散修,行此路必须具备一定实力才可进行冲刺,障碍重重,但如果可以逐一突破难关,将获取可观的收获。

武道上共驻守了15组散修,每组都拥有不可忽视的强大实力,实力也是阶梯性提升,行路越远难度远大,玩家每通关一个关卡,就能开启一个宝藏,驻守散修的实力越强,宝藏奖励就越丰厚。

玩家阵容中只有10级以上的英雄才可参加战武道,对战过程中敌我双方生命值和能量值都不会重置,因此很可能会遭受重伤。重伤的英雄不能进行恢复再次出战,因此玩家必须增补新的英雄到战队中,方可继续进行战武道的挑战。所以如果你的单体英雄实力不够强悍,就用人海战术对敌方进行碾压,战武道前期实力较弱的战队无需动用主力战队上场对战。

战武道中可以获得渡劫丹药、玄晶、金币、令牌;闯关成功奖励的天洛币可兑换升星材料、秘籍、玄晶、法则养成材料和忆江湖任务道具等。完成战武道能够获取丰厚材料奖励,有效提升战队实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修炼之路能走多远,就看你的战队实力有多强了。《绝世武神》手游安卓首测仍在火热进行中,现在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还可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