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最强刺客TOP5《绝世武神》攻类英雄大盘点(图文)

时间:2016-05-31 14:36:48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绝世武神》手游中英雄分为三大派系,分别为攻、盾、辅三种性质,每个性质都有鲜明的特性,妥善运用其战斗属性,进行有针对性的布局作战,在日常对敌中非常重要。除了我们熟知的角色外,一些被我们忽略的角色在游戏中其实也非常好用。今天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攻系英雄中的刺客人物TOP5。


NO.5 地龙杀——皇甫龙

英雄特性:物理系,输出能力较强且生存能力良好。

大害虫皇甫龙,蕴真龙血脉,蛮龙之体拥有者。林枫的铁磁自然不是简单人物,皇甫龙虽然算不上高输出型英雄,但强大的生存力弥补了其先天不足,是消耗战的首选之一,拖至敌方疲态时发动致命一击,犹如潜伏地下蓄势待发的地龙杀手。

综合评判:可攻可守,全攻半盾,消耗战主力,需辅系配合。

杀手等级:★★★☆


NO.4 袖箭杀——剑无悲

英雄特性:物理系,具备按生命百分比造成伤害的能力。

澄明剑痴剑无悲,剑阁中人,无天剑皇的后代。作为无天剑皇的后人,剑无悲生来就是剑客之命,高爆发力是剑客的不二特性,以命搏击换取敌方伤亡,稳、准、狠如袖中剑,出其不意一击必杀。

综合评判:高爆高伤,输出担当但后续乏力,需配合强力奶妈辅助。

杀手等级:★★★☆

 

NO.3 时之杀——若邪

英雄特性:法术系,通过独特的荒之印记可以高频使用大招。

时之使者若邪,天台尊武第一门徒,掌握罕见的快慢法则、岁月法则和荒之力量。若邪的强大在于独特的时间控制技能,能够连续重复进行高强度的法力输出,但血量较薄, 折损度高,如浮光掠影,在悄无声息中拂去生命的痕迹。

综合评判:重复性高法术输出,易抢占先机,但需要强大的盾系英雄分摊伤害。

杀手等级:★★★★


NO.2 裂阳杀——问傲雪

英雄特性:物理系,拥有对单体高命中高暴击的能力。

冷冽毒萼问傲雪,问天堡问家千金,弑皇同盟二杀。她似一朵寒梅傲骨澈雪。原著中的问傲雪就是仅次于荆狩的顶尖刺客,一出手必是碾压性的局面,单体高爆击使问傲雪经常要面对敌方主力,以最快的速度破坏敌方战队策略,如战场艳阳爆裂,炫目霸道的收割生命。

综合评判:速攻型英雄,行动力非常强,PK战战队主力首选。

杀手等级:★★★★☆


NO.1 女帝杀——曦皇

英雄特性:法术系,可以有效干扰敌方且具备吸血能力。

三生大帝之女,修三生经而分化出段欣叶及秋月心两大分身。作为原著中唯一的成名女帝,曦皇绝对拥有不可小觑的强大实力,曦皇的控制能力可算众多英雄中的翘楚之一,配合以高法伤和自愈能力,是不少战队的眼中钉,但毕竟是女帝,颐指气使间可挥斥方遒。

综合评判:综合属性高,弱短板英雄,拥有控制和自愈的能力,一人多用,王杀!

杀手等级:★★★★★


除此以外,在《绝世武神》手游中,不同的战术搭配和策略运用也能够在游戏中发挥意想不到的功效,能够进一步发掘出战英雄的潜力,这五大刺客你都收集到了么?赶快登陆游戏一展身手吧。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还可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链接:js.gyyx.cn

概念站链接:http://rpai.gyyx.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1006065667155368/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官方贴吧:【绝世武神手游】百度贴吧

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jswssy123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