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青云志》手游粉丝新福利,李易峰法宝烧火棍京东众筹中(图文)

时间:2016-09-26 14:43:59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热播IP剧《青云志》唯一正版手游已于9月13日全平台公测,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李易峰专属法宝噬血珠,以及红色伙伴陆雪琪。剧中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刘学义均将出现在游戏中成为玩家的专属陪玩,与玩家一同修真。除此之外,《青云志》手游还为玩家推出了张大厨神奇法宝烧火棍的周边衍生品——空调杯,一款与烧火棍拥有同样血炼噬魂、冷暖随性功能的饮水杯。目前,喜欢烧火棍的朋友前往京东众筹,搜索空调杯即可获得这款专属张大厨的宝贝。

你用你的太极玄清道,我有我的神剑御雷真诀。

你有你的洪荒之力,我有我的烧火棍……

自从《青云志》手游公测以后,青云门通天峰上七脉会武,各脉子弟摩拳擦掌,一言不发就出手,一出手就是独门绝学。张小凡拿着一根其貌不扬的烧火棍悄悄地闯进了前四。对于玩家们来说,追着自己的偶像,并能拥有他的周边同款,或许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作为《青云志》手游张大厨“烧火棍”唯一衍生品周边,噬魂款空调杯参照烧火棍法宝造型设计,以黑气腾腾玄铁质地状似大腿骨摄魂为杯身,加上腰身处铭刻的噬魂珠火焰LOGO让噬血珠与摄魂完美融和,形成了与噬魂棒相同的炫酷颜值。

摄魂棒与噬血珠结合而成的噬魂,看似平淡无奇,但在张小凡的手中将会释放出无穷能量。与张小凡手中的法宝烧火棍噬魂一样,这款空调杯同样能力不凡,它不是保温杯,却可以保温4小时,类似于空调,倒置它摇一摇即可随性掌控温度,无论是长达45分钟的无电暖手功能,还是可以可控温度的冰敷与热敷,这款神奇的水杯都能带给你冷暖随性的惊喜。再说用料,它也堪称是杯子中的奢侈品,不仅内胆采用号称婴儿医用级的316级不锈钢,所有入口的部分与辅材均采用EastmanTritan级医疗器械材料,即使是不入口的地方也采用了大部分不锈钢品牌内胆用的304食品级不锈钢,设计者在材质运用下可谓是痛下血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