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网易宣布代理VR游戏大IP《Raw Data》

时间:2018-05-17 11:17:00  来源:搜狐  作者:

经典VR僵尸射击游戏《Arizona Sunshine》的开发商Vertigo Games将在《半条命》主创Chet Faliszek的帮助下开发一款全新VR游戏。

Chet Faliszek已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但仍会与《Surgeon Simulator》的开发者Bossa Studios保持合作关系。Faliszek曾在Valve工作,并被VR业内人士所熟知。在过去几年里他曾帮助Valve提升了在VR领域的知名度,并与包括Vertigo在内的少数开发者合作开发了HTC Vive。就在一年前,他与Valve分道扬镳并加入了Bossa Studios。

Falisze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我们最初公布展示Vive的开发人员名单时,Vertigo就是我第一批接触的公司之一,他们对新兴技术的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是惊人的。我迫不及待想要与他们一起工作并探讨未来的计划。”

网易宣布代理VR游戏大IP《Raw Data》

昨日,网易游戏宣布已代理VR游戏的大IP《Raw Data》,并将于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上亮相。

Raw Data》最初在2016年6月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并在发行当天速攀登至Steam销售量的第一位。《Raw Data》也是全球首款在一个月内卖出了100万美元的VR游戏。随着游戏的不断优化更新,该游戏的地图越来越丰富,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角色和技能。

AR眼镜公司Vuzix 2018年Q1营收150万美元,东芝为最大采购商

据东芝的采购分析报告显示,AR眼镜公司Vuzix在Q1阶段获150万美元的收入,较2017年第一季的120万美元增加28%。该公司的智能眼镜收入连续三个季度超过100万美元。销售额为120万美元。比2017年第一季度的90万美元增长了30%。Vuzix M300 智能眼镜销量同比增长101%。

Beat Saber》上线首周即售出50000份,收入100万美元

据《Beat Saber》的开发商Hyperbolic Magnetism证实,仍在抢先体验版本的游戏在登陆Steam和Oculus Store的第一周就售出50,000份,创造了100万美元的收入,这对于一个由三人组成的独立工作室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

Hyperbolic Magnetism在Twitter上透露了50,000这个数字,并表示离100,000份并不遥远了。《BeatSaber》售价为20美元(国区70元),为开发商带来了约100万美元的收入。考虑到游戏是由工作室独立开发而成,加上VR的利基地位以及游戏尚未推出PSVR版本的事实,《Beat Saber》可以说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五月寻宝大作战,百万宝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五月寻宝大作战,百万宝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