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2018中国游戏节周五开幕

时间:2018-05-24 15:27: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胡长幸 张珊妮

本月25日至27日,2018中国游戏节暨武汉·中国光谷数字文化创意科技展,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斗鱼直播等140余家游戏厂商、200多位行业嘉宾、9大互动板块、达2万平米的展会规模,将为市民、玩家呈现一场为期三天的节日狂欢。

从纯粹娱乐出发,游戏节精心为各类游戏迷们准备了9大互动板块,包括主机游戏、VR游戏、手游等百款游戏试玩区,百人线下“吃鸡大战”区,各人气主播、偶像少女团体等二次元明星见面会,5款现象级游戏场景实景还原创意体验,熊本熊、漫威蛋糕等正版周边物贩售卖、WUG武汉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现场总决赛等活动。

中国游戏节是集合内容、软件、硬件于一体的数字创意科技产业展览会,集“展+赛+会”于一体。活动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全程支持,是光谷文化创意领域又一品牌活动。

明年起,中国游戏节将常驻光谷,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最新信息

  拇指游玩双端跨平台独立游戏《触[详细]

推荐信息

  拇指游玩双端跨平台独立游戏《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