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三七互娱携旗下多款精品游戏作品角逐2018金翎奖

时间:2018-10-11 15:15:28  来源:游戏狗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第十三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将于2019年1月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

三七互娱作为A股游戏公司的代表企业之一,已连续五年参与金翎奖评选并获奖。今年将同样坚持精品化路线,以旗下大热的H5游戏《大天使之剑H5》领衔九款手游与页游精品大作,进击多个广受关注的金翎奖奖项:《大天使之剑H5》角逐“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

《鬼语迷城》角逐“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奖;《血盟荣耀》《太极崛起》角逐“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奖;《笑傲江湖》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奖。此外,三七互娱旗下37手游,还将角逐“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奖。

《大天使之剑H5》是三七互娱首个H5游戏大作,也是极光网络自主研发的又一款一经上线便引发玩家极高热情的爆款产品。由奇迹MU正版授权大作《大天使之剑H5》,完美传承奇迹MU核心玩法,公测24天即流水破亿,成为H5游戏的标杆之作。游戏符合碎片化时间体验需求,为玩家进行人性化的玩法简化设计,安全挂机、自由转职、全球跨服竞技等玩法广受玩家好评。

《鬼语迷城》是一款3D国漫风冒险手游,以家喻户晓的古墓历险为背景,讲述一行人历经万险的古城探险之旅,深入地下的匪夷所思玄幻故事。在传统的玩法基础上,开创未来机车、多人对战、旷世奇缘等全新玩法!被赋予进入古墓的使命,带你开启神秘地底世界之旅。

作为《大天使之剑H5》与《鬼语迷城》这两款2018年手游爆款运营商的37手游,是中国互联网二十强企业三七互娱旗下独立子公司,截止目前已发行手机游戏超780余款。其中,《永恒纪元》用户注册超5600万,最高日流水破7000万;2017年12月首次试水回合制的《仙灵觉醒》累计流水达8亿;2018年首次尝试的3D国漫风冒险手游《鬼语迷城》月流水已破亿。37手游以其精细化的运营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稳居国内发行商一线前列。

在手游产品精益求精,成为行业标杆的同时,三七互娱旗下的页游产品也百花齐放,为发展放缓的国内页游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血盟荣耀》是韩国NCSOFT《天堂2》正版授权的3D MMOARPG网页游戏,成功还原了端游的经典玩法和顶级游戏画面,华丽的装备,酷炫的战斗,让玩家瞬间有回到那个“天堂”年代的感觉。游戏中的装备,转职等特色系统,在保证页游简单畅快的玩法同时,让玩家能在职业的进阶转变,装备的打造洗练中充分体会原来端游的战斗乐趣。同时,游戏还对血盟玩法进行了新的尝试,增加了血盟王城争夺战,通过玩家战略演绎,产生对抗策略,这不仅是战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智力的较量。

《太极崛起》力图将您带入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以2D写实风格为主打的美术场景,着重于细节之上的处理,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充满着浓郁的武侠意境,让玩家游走其中,都将不由自主的享受最魅力的武侠风韵。除此之外,在《太极崛起》中还包含许多富有特色的玩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武者轻功之间的角斗了,力量与技巧的展现淋漓尽致,带给玩家刺激的战斗体验。

而三七互娱旗下此次参加金翎奖最受玩家期待奖角逐的另一款武侠题材页游《笑傲江湖》,虽尚未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但研发商的精细化的打磨与力求还原武侠世界恢弘之气的初心,也必将让其成为来年最有希望引爆市场的游戏作品之一。

三七互娱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TOP25游戏企业,中国互联网20强企业,于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2555),凭借优异业绩被纳入中证沪深300指数、明晟MSCI指数、高盛“新漂亮50”名单,是国内A股优秀的社会公众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研发商,三七互娱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同时积极布局影视、音乐、动漫、VR、文化健康产业及互联网少儿教育等领域。

在以往的五度金翎奖角逐中,三七互娱旗下热门页游《大天使之剑》《传奇霸业》、手游《永恒纪元》、VR游戏《小小萤火虫Little Lamper》都曾囊获重要奖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电子竞技的热度上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电子竞技的热度上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