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PCPI S2总决赛第二日:17战队单日两鸡排名第一,WZ逆转局势成功吃鸡

时间:2018-11-26 12:16: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象征着中国赛区最高实力的PCPI S2总决赛正式来袭,在11月24日的比赛中顶级战队登峰造极,在强队云集的战势下掀起了一场具有最高含金量的电竞盛宴,那么在本届PCPI S2舞台上究竟是黑马战队锋芒毕露还是老牌强队鏖战群雄呢?

看点一:PCPI S2总决赛首日比赛结束,17战队凭借单日两鸡排名第一

1.png

PCPI S2总决赛第二日比赛中,17战队表现尤为出色,新规则下在海岛地图上展现极高实力,同时打出P城守楼之战,大京配合兽兽二人配合反杀,团灭前来的LGD战队,17shou更是拿下了两局吃鸡的MVP,全员亮眼操作豪取65分,以绝对优势登上第一名。

看点二:虎牙直播签约战队RNG掀起击杀盛宴,凭借20分的击杀分位列第九

2.png

与此同时,虎牙签约战队RNG战队在24日的比赛中发挥较为稳定,在新赛制下击杀分显得尤为重要的前提下,虎牙签约战队RNG在比赛中掀起击杀盛宴,选点精准刚枪凶悍拿下20个击杀数,最终位列当日比赛第九名,总积分46排名第八,积分差距较小,仍有赶超的机会,最后一日的比赛对于虎牙签约战队RNG来说可谓是尤为重要。

看点三:虎牙签约战队WZ绝境逢生,单日获得小组第二

3.png

虎牙签约战队WZ在总决赛首日比赛中状态低迷,不适应版本的情况下多次进圈失误,导致排名垫底,但在24日的比赛中,从第一场沙漠图开始做出调整,进入到比赛后半程更是发挥亮眼,在决赛圈发生攻楼失误时,改变战术策略,架枪过程中一枪未空,对阵LGE以少胜多2打3成功吃鸡,最终拿下了9个击杀数排名当日第二,直接排名晋级为总榜第九名。值得一提的是,虎牙直播开通RNG及WZ第一视角直播间,令玩家们能够更直观地欣赏两支战队的刚枪表现,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赞誉。

4.png 

WZ战队成功吃鸡

5.png

11月25日下午17:00,PCPI S2总决赛收官之战重磅来袭,虎牙签约战队能否在逆境之中绝境逢生,征战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呢?敬请锁定虎牙直播PCPI S2直播间,快人十秒带你领略更多精彩内容。

6.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1月21日晚,历经五场激烈[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1月21日晚,历经五场激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