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EA吃鸡游戏《Apex英雄》玩家破2500万

时间:2019-02-12 14:07: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景山

25日的春节,EA正式推出由Respawn工作室制作的3A级免费吃鸡游戏《Apex英雄》,仅用72小时,玩家数量就突破1000万人,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0万。

EA吃鸡游戏《Apex英雄》玩家破2500万  

今日,官方表示游戏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人!《Apex英雄》在短短4天时间内,吸引大约1500万名玩家!

在《Apex英雄》刚推出时,曾遭到玩家质疑,因为吃鸡游戏早已泛滥,对此Respawn执行制作人Drew McCoy称活下来的吃鸡游戏其实只有三款:要塞英雄、PUBGBlackout,其中只有《要塞英雄》算是正经3A。开发组有信心凭借F2P赋予的便利条件吸引到玩家,他认为吃鸡市场足够大,能容纳更多作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