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想体验宇宙的神秘吗?那就来玩科幻感满满的JDB星航!

时间:2023-07-07 12:57: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688635163842734.png

本网讯 在许多科幻电影中总能看到宇宙星际飞船、能量宝石矿物、黑洞虫洞、外星人、各种宇宙星球等奇幻场景,这也能看的出来人类对于宇宙未知的好奇心,而为了满足好奇心,不仅仅是电影,游戏、玩具甚至是科学能量研究等都朝着这方向发展。

这款JDB星航也是以宇宙为基本概念的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将宇宙能量宝石进行连线合成才能成功启动宇宙星际飞船进行探索,宇宙能量宝石等级越高分数越高,更能让宇宙星际飞船探索更长的时间,带回更好的材料,另外宇宙能量宝石以及探索收集回来的材料还可以升级你的宇宙星际飞船,打造自己独一无二JDB星航的宇宙星际飞船,对抗宇宙怪盗,体验在宇宙自由探索的畅快,一探宇宙的神秘美丽。

你是一位宇宙迷吗?利8手游平台JDB星航满足你的愿望,简单合成、探索收集、飞船升级以及探索动画音乐等让你深陷宇宙的魅力,探索宇宙、击败敌人成为一名英勇的JDB星航宇航战斗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