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6非凡宝贝幼儿园“爱祖国爱妈妈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6-10-24 13:49: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DSC_4010.JPG

三位小主持人

DSC_4016.JPG

非凡宝贝幼儿园赵平副校长讲话

  10月20日下午,为庆祝祖国67华诞,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由非凡宝贝全体小朋友出演的“爱祖国爱妈妈.诗歌朗诵会”在非凡宝贝幼儿园顺利举行。

  诗歌朗诵会由非凡宝贝幼儿园小主持人班的多多、罗爱青、琪琪三位小朋友主持,在赵平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小朋友们开始了精彩地演出。首先大班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我爱你祖国妈妈》、《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并激情地演唱了《十月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中班小朋友们在高老师、职老师和翟老师的指引下排着整齐的队列走上了舞台,激情高亢地朗诵了《祖国祖国我爱你》并演唱了歌曲《小小蜡笔》;小班的小宝贝们表演了诗朗诵《我爱祖国妈妈》、歌曲《我的好妈妈》。演出在全体师生《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孩子们表情丰富、声情并茂,一个个表现得落落大方,把家长和老师们深深地吸引了,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DSC_4030.JPG

大班小朋友表演

DSC_4045.JPG

中班小朋友表演

  参加此次演出的家长们欣喜地看到小精灵们激情高涨的诗歌朗诵和姿态优美的舞蹈;以及小朋友们发自内心的对祖国对妈妈的深情的歌唱!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他们带着激动、带着对宝贝们的殷切期望,纷纷用镜头定格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DSC_4079.JPG

小主持人班表演

DSC_4105.JPG

小班小朋友表演

  为了营造一个会说、敢说的语言氛围、锻炼孩子们的胆量、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幼儿园的老师和校长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体现了非凡宝贝的教师们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认真负责的专业素养!

  愿我们每一个可爱的孩子伴随着生命的旋律、带着希望起飞、追逐那绚丽多彩的梦想!

DSC_4114.JPG

全体师生演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DSC_4081.JPG

演出现场

DSC_4084.JPG

演出现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