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北京红缨幼教连锁10年庆:总裁王红兵发布中国幼教3.0(图文)

时间:2016-11-18 16:43:12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

——11月16日,北京鸿缨幼教连锁10周年庆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开幕

——2000园长共庆,刘燕院长致词,王奋快乐管理系统重磅上线

王红兵总裁发布中国幼教3.0

这次会上中国幼教领军人物、北京红缨幼教连锁总裁王红兵先生发布了中国幼教3.0的重要讲话。王红兵先生认为中国幼教经历了从1950年到1979年的1.0的时代,也就是公办幼儿园一统江山的时代;从1980年到2016年是中国幼教2.0的时代,以红缨幼教连锁、红黄蓝、大风车、金色摇篮就是这一个阶段的佼佼者;从2017年开始中国幼教将进入3.0的时代。国家政策对于幼教的引导,将全面提升幼教行业的资本、人才和运营的水准。这是目前全体中国幼教人都必须认真面对的机遇和挑战。

11月18日上午的演讲中王红兵总裁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分享了幼教的营销和销售。王总结合自己和红缨幼教数千园长的经营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特别的幼儿园营销招生秘籍。这套营销招生秘籍和他的《红缨的力量》被成千上万的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亲切地称为“红宝书”。当天王总热情洋溢幽默诙谐的演讲在会场上引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和陈陈欢笑。

刘燕园长热情洋溢致词慰问参会园长

刘燕院长,她是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北京市“刘燕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北京市海淀区“刘燕工作室主持人”;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副会长;北京市特级教师;曾荣获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市杰出校长等荣誉称号;曾于2003 年受到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自接见。下面是她的致词:

尊敬的来宾,亲爱的红缨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今晚近2000位红缨家人齐聚一堂,共庆红缨连锁10周年的生日!在这个欢乐的时刻我谨代表北京红缨教育全体员工,对各位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大家一路旅途奔波辛苦了!

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10岁了!10年岁月如歌谱写华章!一转眼我们已经站在10周年的历史舞台上。回首过去我们有太多珍贵的回忆值得铭记!10年红缨以“让幼教赞美生命”为使命,一路开拓进取积极进行变革与创新。红缨幼儿园已经开遍祖国大地的每个省份。

十年来,红缨专注于“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享受跟北京孩子同步的幼儿教育”,携手顶尖专家和整合国内外幼教资源,为培养“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阳光儿童而努力,让数十万红缨宝宝在这里开启了认知世界的大门!

十年,红缨带你进两千家连锁幼儿园向“做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领导者”的愿景一路向前,愿景已然成真。

今天,一个红缨,千家园。今天在祖国9,600万平方公里大地上高高飘扬的红缨旗帜,是跳跃在我们心中的骄傲符号。今天红缨这个已经登陆资本市场的名字,这个已经成为中国学前教育的闪亮品牌,是属于我们--红缨人的共同荣耀!

在此我代表公司深深感恩在座的红缨家人!过去路上是你们一路相伴,用信任、付出和包容成就了红缨的美好今天。未来的日子里,也将是你们和我们一同携手前行,成就红缨更辉煌的未来!

请允许我代表北京红缨教育全体员工,向你们自己最真挚的谢意!深深的感谢你们,我最亲爱的红缨家人!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对你们红缨也有太多难忘的回忆。我们记得每一次你们来京风尘仆仆的身影,也记得你们扬起的灿烂的笑脸!记得你们团队PK时候的斗志昂扬!也记得你们讨论问题的认真模样!面对您的信任和热爱,我们也一直在思考:红缨还能为你多做些什么?

即将过去的2016年,为了节省培训成本,我们利用互联网技术对培训形式进行了优化,我们推出了微信“微课程”培训。全年开展课程721次,在线互动人数达到了29,287次,我们的网络课堂线上学习参与学习红缨园1230家,我们黑龙江双城市世纪星幼儿园在线学习时间达到了1567小时。

一串串数字是你们永远坚定的追随!数字背后,是我们努力想为你们付出更多更好的决心!也许今天的红缨仍有许多的不完美,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铭记,我们总会将不足变成美丽!

今夜我们相聚在中国北京在这个古老的城市,在寒冷的冬夜以家人团聚这种最传统的方式,共同迎接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中国幼教3.0时代。这是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10周年庆典的主题。红缨人将在这里开启一个属于幼教人的崭新时代。过去的辉煌,我们铭记于心,未来的荣耀我们将共同创造!我们已经听到这个时代的召唤,梦想扑面而来,中国幼教3.0的时代,红缨将继续引领!奔跑吧,亲爱的家人们,奔跑吧,2017!

王奋快乐管理系统重磅上线

由中国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曾经帮助海底捞实现了商业奇迹的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奋女士,带领人力资源专家、幼教实践专家和一线园长、IT专家历时两年开发了一套专门针对幼儿园的互联网+绩效管理系统--快乐管理系统。这套管理系统引领幼儿园的从上到下的员工自觉主动快乐的去工作,深受幼儿园园长执行园长和老师们的欢迎。经过50多家幼儿园的实践运用和调试,在这次10周年庆典当中,正式向近5000家红缨园和悠久园亮相。(幼教小诸葛老徐/文 上海路演东方/ 策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