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7早教加盟再迎新潮,聪明树与您一起做有“温度”的儿童教育(图文)

时间:2017-03-27 11:07:2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16年的早幼教市场,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受到中国父母的重视。同比2016年,2017年的早教行业,将成为众多创业加盟商的首选项目。中投顾问发布了《2017-2012中国早教行业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指出,我国早期教育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中国目前家庭教育消费的年均增速为20%。育儿支出已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3%,做好早教品牌的深入选择和调研,选好早教投资品牌,2017年将成为众多教育创投人的首要考虑因素。

聪明树做为在行业成立13年,服务全国幼儿家庭数千万,培养幼儿专业师资教师数十万人的知名儿童教育品牌,2016年7月26日,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8468),聪明树目前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早教加盟机构600余所,并获得了业界高度认可,成为儿童教育领域首批荣获“商业特许经营体系评定证书”的儿童教育品牌。

3437479.jpg

聪明树早教课程专注0-6岁婴幼儿发展,从婴幼儿发展的不同阶段,从不同时期的宝贝需要出发,聘请国内外优秀教育专家,研发了七大主题早教课程,课程内容涉及到探究,全脑,运动思维,音乐,绘本语言,蒙氏和互动体验等,“自主研发”和“特色课程 ”成品牌竞争关键词 ,聪明树独有的1+7+12早教课程体系,在不断打造聪明树品牌的同时,也收获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也让家长朋友们,真正做到了从孩子的视角看世界。

在聪明树,有着怀有“初心”和“情怀”的幼儿师资团队默默地在耕耘和奉献,创造着越来越丰富的具有聪明树教学特色的教学内容、产品和服务,但是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如果自己办所早教园除了资金之外,更重要的是行业经验以及中心后期的管理与运营。这在实施过程中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聪明树面向全国早教加盟创业者提供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管理咨询、教学辅导,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装修设计、营销策划等多元化支持服务,最大程度的保持每家加盟中心的成功复制!

2017年,儿童教育创业爆发年,2017年幼教市场将更加多元,幼儿早教加盟行业将成为更多人的投资选择,加入聪明树儿童教育机构,让您的儿童事业变得更加绘声绘色。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第三中学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第三中学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